close
早上八點起床成功 10點和芳芳小V前進台科大
陽光下的台科大閃閃發亮
超高級的交誼廳我們佔了好位置要好好準備期中考
台科的餐廳整個像SOGO地下街
有電視 羊肉爐 牛排 還出現清潔車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誇張
胡志強夫人要加油快快脫離險境啊 我跟芳芳都難過到哭了
亂開車的人真他媽該死 大家都要注意安全

下午的我埋頭寫國文作業珊珊加油 小V芳芳睡翻天
台科球場整個大 我要嫁給23號因為他進了3顆球
Toro是輕盈紙片人 阿發是型男神似科有倫
小歪送來晚餐肯德基小小雞肉捲 AK是有趣電子系男孩
超好笑的納豆也來了 晚上整個是交誼時間魔術變變變
我啊手殘硬幣都不聽我的話 錄影主題是小3好蠢 
你們可以再笑大聲一點啊 哈哈
小歪不停破自己梗 益智方塊哪兒變出來的??
台科大化工系 聯誼喔交給你們啦

我跟阿邦去聊天 小歪爸爸開車把小V芳芳載回銘傳
天啊啊啊啊 我就這樣活生生被遺棄在台科大耶!!!
12點捷運也沒了天崩地裂
唉 我想舒服坐轎車回宿舍啊
阿邦跟學長借車要載我孤單的回銘傳
阿招聽到我在電話裡大叫覺得超爆笑
整個很冏我們還淪落到要爬牆 什麼鬼?!

我真的有這麼逗趣嗎???
喜感女孩喜感女孩

最後 我忘記吃納豆的老婆餅了 好餓!!
終於打了一篇實在的網誌真開心

我們真的是來看書的喔!

很認真在掰出珊珊加油的故事 阿招拍

哎唷~不錯喔~高分子VS化工VS傳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