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五)
軍訓教官也太好笑了 我之前居然因為重感冒連續兩個禮拜沒上到課
中午是30人31腳
操場擠得滿滿滿 自以為是運動會
等待時刻我們不停的玩「百年老樹幹」 是個好遊戲
好多班級飛也似的奔 結果跌個連環狗吃屎
傳院一乙飛起來 我們班整個就是帥斃了!!!
第6名啊22秒 大家一起撲倒在海棉墊的那一剎那有多感動
全班都瘋了 擁抱尖叫個100萬次
錄影畫面美到爆 乾淨俐落一直線
傳院一乙飛起來!飛起來!飛起來!喔耶!
閃亮亮的獎盃 我們好棒!好棒!好棒!

接著去開電台期中大會 各部會都到了 好嚇人
小頭喬狠狠的想把我眼睛給戳瞎 我不想哭卻一直流淚很好笑
我學姐氣質鏡子送我超美味的巧克力蛋糕 好愛她喔
下午跟小敏拼命在學校貼電台ELLE雜誌造型會海報 累死人
新採寫C組這禮拜不用上課 開心啊啊啊

晚上跟小V容蓉喬琪逛士林夜市
越南餐館也太好吃了
結果身上只剩37塊
不回家整個就是可憐的債築高台窮光蛋
好健康的阿公前幾天進了一趟醫院 一聽到阿公的聲音馬上在街上掉眼淚
然後就這樣 我決定禮拜六要當宅女!誰也不能阻止我!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撞衫女孩 不要再撞衫了!
小頭喬說我今天超有喜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