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有多開心 我累癱了 原來上學這麼疲勞
早上跟小曼 在親切得要命的早餐店興奮吃早餐 看一堆亂七八糟的晨間新聞
久沒看新聞 整個世界都變了 荒唐得可笑 
愚蠢的話題看來看去都是烏煙瘴氣哪裡新啊 我看台灣要沉了吧
污染整個很嚴重 黑漆漆的社會攪稀泥 髒兮兮的臭水到處灑
阿毅跟米蟲莫名奇妙被騙來學校 接著使出全班都在教室的差勁謊言想誘拐立神跟老柯走出網咖
沒人上當 算你們還有點腦子
玩牌玩了一整個上午 新的成員一個個加入戰局
小當家 阿純 愛珍 慧燈 連紅牌也來了 跟衝刺班請假居然來學校玩牌
看不出有任何考生存在的跡象
我不停在寫卡片 寫寫寫 寫寫寫 寫到了下午準4點 送給親愛的組長跟主任
中午終於見到了在5樓拚命的大家 一起餓著肚子尋找午餐
沒有互動 頗尷尬 指考的那警報 再過幾天終於能解除
下午 是超愉快的爆料時間 閒扯蛋比下午茶還要high
昭毅boy聽見的綜合版秘辛精華 大概比G8集團3年來貧乏的內幕總和要多上好幾倍
你 知 道 得 太 多 了
超好笑 悠閒的坐在地上吹著電風扇的陣陣熱風 越來越心跳加速 笑到血脈噴張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我們果然是不說話會死 我整個人畢業以來第一次感到通體舒暢 笑到趴在椅子上(有押韻)
昭毅boy笑匠渾然天成 說學逗唱樣樣有爆點 小當家也來悠閒吹個電風扇
3位考生完全忘了自己的身分 和我們優游徜徉在嘻哈吵鬧不斷的教室後半部
荒唐的古怪愛情故事 我們談論著大家的過去和未來 怪異同學會 驚嚇指數破百夫妻檔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多多多 數也數不完的超爆笑話題
然後去學務處吹冷氣跟照相 教官爽朗又親切 差點忘了逗趣警衛北杯
禮拜5要班聯會跟畢聯會餐會 我拿了光碟跟陳詩欣簽名照
操場 滿滿的 籃球 排球 考生
艷陽天 活潑暢快的孩子們 臉兒紅通通 笑嘻嘻
現在是有人要考試嗎
最後收拾書包 放學鈴聲 熟悉的奔跑 熱情的書包左右擺盪 趕校車 衝下樓梯 多麼愉快
15元的竹客桃客校前廣場排排站 黑壓壓的大家要坐上校車回家或者溜搭去 好興奮
到了中壢 和小曼走了好多路做了好多事 再一起走回我們那可以幸福穿越夜市的家
我累癱了 上學真累啊
明天行程意外的滿 到底要選哪一個 搞不好又要在家睡個滿身大汗 我那異常炎熱有如火爐般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