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覺醒來 發現已經下午3點多了
嚇死我 阿純跟紫人打電話來我嘰哩咕嚕又睡著了 完全不知道她們說什麼
整個也太誇了 超安穩 大概是悲傷過度吧 昨天實在是累爆

然後吃完晚餐 看著學弟妹送的花 我又哭了 哭得超慘
媽媽安慰我 我哭得更厲害
感覺就好像被好幾百個人同時甩掉一樣
失戀100次大概就會是這種感覺吧

我想要全校在一起
我想念滿天早上進校門滿滿滿的人 熱鬧的早餐店跟全家
叨叨唸的教官 扭來扭去的升旗典禮
早自習 玩來玩去的打掃時間
還有滿到要炸開的福利社 雖然賣的午餐都難吃斃了 我想念一張張學生証爽快的嗶嗶聲
園遊會 校慶 聖誕舞會 社團表演 公民訓練 畢業旅行
軍訓課 家政課 生科課 很愛我們班的體育老師 每次都請我們班吃好吃的蛋糕跟糖果
噁心的數學課 凶狠的LuLu
超好笑的Iris秋玉 還有她好笑的小孩
愛破音的八卦愛現地理老師玉雲
每次講到出國旅遊就眉飛色舞的歷史老師雪玉
多愁善感的國文老師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只有短短幾個禮拜的「大學生班級」我也好想念
大家每天都泡在圖書館看漫畫打牌 還有階梯教室看不停的電影跟日劇
沒有UNO就活不下去的「Fire廢渣6人行」 我們吵翻了天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可能會被遺忘的眼神和角落
我一定要全部好好的都抓回來一次
全部都要記下來
現在的我 很誇張的 幾乎願意用任何代價來換取過去的高中3年
它們太美麗太精采太燦爛 我抓不住也放不掉
在平鎮高中的3年 讓我一輩子難忘
好閃亮 可以不要往前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