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
昨天的打工夜真是太有趣了
大家整個聊開了有多好笑
原本新人是不能碰櫃檯的 但店長一走同事就讓我進櫃檯玩得不亦樂乎
好多好多的叔叔伯伯要我幫他們拿什麼七星三星二號三號什麼鬼煙
我只能站在一旁擺出最親切的笑臉請他們稍等一下唷
他們大概覺得這店員小妹是白痴嗎明明菸就擺她在後面
我幫忙微波了好多東西唷 還有兩包爆米花 好香好香真想順便幫客人吃
晚上非常愜意的不停在拉排面
拉排面真是件有趣的事ㄦ
我看我以後去便利商店挑飲料都會情不自禁的想幫他們拉排面吧哈哈哈
在店裡晃啊晃好多好多的客人
我還折了一些裝咖啡的紙架超有趣
後來有個休假的同事來店裡玩
真是個搞笑的人
原本我昨天晚上是要跟他一起上班的

接著另個姐姐又要開始敎我些好玩的事
不過那些好像都是新人不能碰的像是算錢啊什麼什麼之類
店長禁止讓新人碰錢所以我還是開心的在旁邊看順便聽同事跟我說一堆店長的壞話
中間空檔我餓了想說去吃點東西
哇哇哇這兩天我不停的在觀察食物
好多好多飲料啊甜點布丁看起來都好好吃
前天清泡麵架還發現了一堆高檔的美味泡麵
最後還是隨便挑了個稀飯跟飲料
我一直被大家笑因為晚上清報廢結果清出了三碗稀飯...
明明就有一堆美味的報廢害我還花什麼錢啊笨
簡直就是欺負新人啊給我記住
那個哥哥說他當初進來還不是傻傻被騙買了整整一個禮拜的晚餐
算了算了你根本就是故意的我還拿給你結帳難怪你笑這麼開心

八點半開始清報廢我一直興奮的在尖叫
他們說沒看過有人清報廢清到high成這樣的 哇哈哈哈哈
我多想吃布丁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只找到一個巧克力的
然後又清了一堆麵包.Pizza.便當.御飯糰.燒賣.漢堡.熱狗.肉粽.味熷湯.奶茶.牛奶...哎呀好多好多啊好多
我眼睛整個閃爍著光芒久久沉醉在幸福的世界裡
Oh my god 真是個天堂
不過別家是嚴格禁止店員把報廢帶回家 這家老闆大概比較好心
報廢應該全部都要丟掉的因為風險太大 有些人還拿到網路上賣會出很多大問題的
我們清報廢也要清得很乾淨不能讓顧客吃到過期的食物
所以這是個很神聖的工作啊哈哈哈哈哈

後來另一家的店員跑來我們這玩了好久
她是個很可愛也跟我一樣超聒噪的美眉
我們四個店員在店裡玩到都快瘋了
他們一直跟我講些很有趣的事
我想我都愛上他們了

不過不過不過...
最後我還是選擇不做下去了
因為進貨跟進冰箱實在太累不是我這小力氣女生能做得來的
後面空間非常小
一箱一箱的飲料堆滿了整面牆都疊到天花板了
爲了拆箱最底下的茶裡王
我必須從最上面開始一箱一箱很費勁的全部搬下來
就只爲了茶裡王...丟那麼下面幹嘛啊
小罐的飲料還好
不過那種700.1200.2000CC我哪抬得動啊
我在裡面叫救命同事才大笑著來幫我
我大概不適合做苦力
接著拆拆拆然後補冰箱
媽啊冰箱裡還真冷
而且還有規定每種飲料的排面多少
還要拿梯子站我才有辦法補最上面
我心想這些學生一灌接一灌的拿還真是愉快
哼哼 聽說暑假是個最累最累會讓大家搬到死的巔峰時刻
一箱一箱的飲料還會疊進店面
大家都愛在夏天進便利商店吹冷氣瘋狂的買飲料
接著就是可怕的升大學指考那幾天
絕對可以讓我們補冰箱補到死
那姐姐真的是很能幹
都練到有肌肉了
她說他寧願做後面也不想看客人臉色
我正好相反
天知道我有多麼適合服務業
我還去補了乳品跟利樂包類的飲料
這我倒覺得還好只是進貨跟補冰箱我真的是沒輒
還有補零食
那後面空間超擁擠
只容得下一個人側身進去
所有零食全都不按順序亂七八糟塞
一樣的塞爆到了天花板
....................
什麼樂士卡迪那可樂果...紅色黃色橘色綠色...牛排口味起司口味碳烤口味辣味...
要先記好一包兩包三包四包
然後再進去裡面翻箱倒櫃找到頭昏眼花結果全部忘光再跑出去看一次
....................
這跟當初想的很不一樣媽媽說這就是勞力的工作
她不希望我們去做勞力的工作

其實補這些有的沒的店長隔幾天才要敎我
是我想知道以後補東西到底有多辛苦
然後同事們才卯起來跟我一起玩"模擬"的遊戲
因為試用期就是要看能不能適應
過了試用期才要離開那樣很不道德而且人家都訓練你那麼久了據說要扣大概2000塊的訓練費
只要別叫我補這補那搬東搬西我都能接受
但同事說妳總不能叫店長去幫妳搬那是不可能的事 說的也對
可是我已經喜歡上大家了我覺得好捨不得
以後每天晚上都去買宵夜找大家玩好了
而且現在便利商店都很缺人
大家都做不久覺得太累又不划算
是啊是啊
我同事5月底要走 一個6月底走 那姐姐不久也要走了
那我就存錢存錢每天去吃宵夜好了

我昨天只要工作到10點就能下班了但是我自願陪他們待到11點一起下班
然後大夜班的哥哥也來了很親切
我們一起躲在後面挑報廢
我問他大夜班只有他一個人不會很無聊嗎 遇到牆盜怎麼辦
他說不會 這家店生意超好 晚上都很熱鬧會有一堆熟客
哎哎哎真不想離開啊 大家都很有趣

最後大家一起登記報廢然後挑自己喜歡的抱回家
他們真的都對我很好全部讓我先拿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他們說他們拿的機會比我多很多 對吼
但其實他們可以不用分我的啊 真感動
最後我扛了一大袋回家 還要花錢買塑膠袋又被大家笑了一次 哇哈哈哈
他們說我是有始以來最貪心的新人 而且才做兩天 還想把布丁藏起來不讓我帶回家還是被我發現了 哈
有人出去吃飯就跑走沒再回來過了耶

菲哥跟阿亦萱跟鄰居哥哥真不好意思啊不能常常看到你們了
鄰居哥哥第一天晚上就帶著阿姨來看我耶 超開心

我太太太容易產生革命情感了吧
也很幸運遇見這麼好又有趣的兩天同事
他們問我會不會以後再也不敢來買東西
才不會我臉皮有多厚你們都知道 哇哈哈哈
再見再見再見
我會常常去看你們的
後來我跟媽媽手牽手走回家
還有我的一大袋報廢紀念品
我不打算拿這兩天的酬勞了
這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不拿薪水我也覺得非常值得
然後我回家算了算
天啊這些報廢根本就能抵薪水了啊
哇.................
我還是幸福的去昊德吹著冷氣跟紫人聊著天打個輕鬆的工吧
偶爾還能去找小7-11玩遊戲然後天天逛街逛書局
以後的聚餐我再也不用哭哭啼啼想去得要死又不能去了
讓我還是耿耿於懷的兩件事
KIKI生日去吃歐啦啦.我親愛的Tank跟期待已久的大傳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