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開心跟汶潔阿萱一起進校門
哇哈阿嬌沒發現我的帆布鞋真是健步如飛
一進教室發現阿廖坐在我的位置上
G8又在那開白癡透頂的晨間會議
正想加入時赫然發現桌子旁的掛勾掛著我孤單的便當盒
原來是放在學校難怪昨天晚上找不到
當我正開始嗨起來大聲嚷嚷到一半
幹嘛大家都轉過來盯著我看是有這麼好笑嗎
原來是G8龐大的愚蠢噪音引來了正要從教室經過的教官
太棒了才剛逃過一劫暗自竊喜的帆布鞋馬上樂極生悲的迅速被登記
哼!這可是我這學期第一次穿耶
我只不過是害怕運動鞋在圖書館大肆的漏氣聲會打擾大家的安寧
它已經被嘲笑到害我只能滑步前進了

禮拜四跟禮拜五模擬考於是我們被統一放逐到圖書館
早上校長說想跟大家說幾句恭喜的勉勵話
結果整整講了一個小時
到了圖書館
整間都充滿了我們這群推甄申請上的無業遊民
但是4樓又不開
我們只能看抓狂一族.蠟筆小新.還有些怪異的雜誌
我什麼事也沒做成
寫了快一個禮拜的故事.KiKi的卡片.慧燈的畢冊.堆積如山等著我去登記的國文考卷...

中午吃著壽司跟大家擁擠的午餐聊天時忽然有股莫名的失落感
天啊啊啊我沒看到今天的午間劇場"謝坤山的故事"
可惡我明天一定要留在教室從頭看到尾
紫人一直想逼問我有關那刺激的冒險故事
郡郡的超級明顯落差眉毛快把我跟紫人給笑死

=======================================================================
下午第一節歷史大家載開心的檢討模擬考卷我們淒涼的沒事做
Try it很無趣的在玩俄羅斯方塊.我當了一節課雕像.昭毅boy超興奮的跟我分享有關A漫的好笑劇情(你真的變了...)

體育課我跟倩怡在玩爭奪愛珍的爭風吃醋遊戲大家都超愛演哇哈哈
接下來慧燈加入我們聊起了日本少男團體跟那些好看的日劇
阿純的球拍不小心痛毆到了怡潔兩個人都哭了
我發球居然92分那球拍真是幸運

第三節是軍訓
阿蹦我們有多好笑
大家強迫教官讓我們看完血脈噴張驚叫連連的"衝出封鎖線"
哈哈那可是我國中以來逢人就推薦的超級大好片呢
歐文歐文威爾森
教官一直在偷笑因為大家不停的尖叫

國文課都在講令人敬佩的超樂觀畫家"謝坤山"先生以及他昨天來學校的演講和表演
最後10分鐘改考卷

============================================================================================
我快速的趕車到中壢然後跟馨誼一起走到SOGO二館接著我走到遙遠的7-11準備展開我第一天的打工
吃完晚餐我開始清貨架清貨架清貨架清貨架清到全身痠痛整個有點火大
據說我要清一個禮拜多想罵髒話
因為我死命太迅速擦完那些該死的貨架店長又回家了所以導致我差不多有一個小時沒事做
一直在店裡閒晃閒晃我整個要無聊爆了
跟大家還不熟所以沒辦法聊什麼好玩的事 什麼跟什麼
最後我還要掃地跟拖地真的有夠悲情
小7-11居然說我是大小姐 才不是只是太無聊
我是個只要有天聊什麼事都有幹勁的聒噪鬼
超累超累而且好無趣

回到家我簡直又要被媽媽氣死
為什麼她總是不把別人的事當一回事
通知單明明老早就寄來了 人家電話也打了
她就是有一堆怪理由
不肯不肯不肯不肯
晚上才忽然要我明天去跟LULU請假
.............
哎哎哎
我想去大傳之夜啊
我的Tank跟未來的教授學長姐
我想去歐啦啦一起慶祝Kiki的生日快樂大吼大叫三姑六婆吃大餐啦
太棒了明天又是無所事事的一天
我疲憊的躺在地上忽然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