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一直在聽這首歌
哇...要是以前的我不知道會有多難過呢
可能聽到前奏就開始要催淚了吧
真是不懂現在的我怎麼能雲淡風輕成這樣
或許是太快樂了吧
太快樂太快樂到沒有多餘的位置容下一點悲傷

可能就像英文老師說的
很久很久以後
說不定會忘了曾經愛過的人
卻不會忘記當時愛著的感覺
經過的地方做過的事玩的遊戲還有那一張張甜蜜笑臉中滿滿的幸福

我看見一個天真得有點過分的女孩
是刻意遺忘還是根本不懂怎麼保護自己
一個勁的向前追
不怕摔跤也不管那一路的泥濘會讓自己髒兮兮
沉浸在自以為的幸福中
看不見那危險和多到承受不了的悲傷和淚水就要在下一秒決堤
看不見那無盡的思念和窮追不捨的回憶就要張大了嘴開始吞噬
卻吞不掉空洞的心和陰鬱的天氣
逃不出每個可憐兮兮的孤單夜晚
女孩還是張著大大的笑臉
笑到了她看見無情現實的那一天
卻還是不懂
什麼也不懂
然後開始被迫在煎熬和傷害中學著堅強

這種回憶還真讓我有點噁心
對於一個已經把這些醜陋拋的老遠的人來說
那女孩才不是什麼天真單純
而是愚蠢到有點近乎可恥
現在的我只記得所有的美好
我相信你們也還是喜歡你們
我已經把你們塗得亂七八糟又皺巴巴的另一半給撕個粉碎了
再也不要這些浪費腦容量的廢物

很輕鬆是吧
很快樂又很幸福
我本來就是個適合開心跟整天哈哈大笑的粗魯鬼
茶餘飯後的消遣可是我的拿手戲

====================================================================

左邊
作詞:嚴云農 作曲:溫奕哲 編曲:屠穎

總是忍不住寂寞掉下眼淚 你才會給安慰
擔心短暫的晴天 隨時都可能被陰霾收回
等待有機會最壞也最甜美 我樂觀卻疲憊
因為太怕失去你 所以連快樂裡都裝滿傷悲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向前走 感受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 相信你會了解

總在埋怨過你的冷漠之後 又急著說抱歉
彷彿向疏遠的你乞求一點體貼 都是我不對
結果有可能最美也最可悲 我做好了準備
也許太自由的你 心裡面那個家誰也不能回

我一直相信總有一天 你會用左手 牽著我走向明天
未來很遙遠卻會實現 心在同一邊 就能夠聽見 你說的那句 我愛你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向前走 感受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 你一定 看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