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拚命的在看絕代雙驕
難道我是閒不下來嗎
一共有八集
終於看到了第五集
我想晚上大概會不要命的繼續看個淋漓盡致
不過我實在覺得書名應該改成"江小魚歷險記"的
一想到江小魚眼前就會浮現林志穎那張可愛帥氣的臉耶(多愛看連續劇...)
哈哈...我喜歡頑皮的男生
===============================================================================
哎呀呀呀呀...
早知道我就不該手賤去碰第一集的
真的只是想拿起來翻翻內容大概而已嘛
想怪誰呢
想怪誰呢
想怪誰呢
唉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