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椅子居然背著我跟別人去吃肯德基...
真是令人心寒啊啊啊...
沒關係~段考完我就要去吃四季和風了!
不帶你去~~哈哈哈哈~~
=============================================================================
哇哇哇哇哇!!!
組長人真是太好了!!!
我期待已久的"司儀證"...
有多高級!多麼閃亮!那金光閃閃的華麗金邊就這樣硬生生的閃進我的心底呢!
雖然昨天晚上自找麻煩想替所有的獎狀們拍出完美耀眼的照片...害得我快3點才睡(典型的自作孽)
早上一到學校就癱得不醒人事一直到第二節下課才醒!
不過那張高級的"聘書"(醉生夢死在一張獎狀裡...)馬上一掃我灰暗又疲勞到爆的心情
真是百看不厭!!!(虛榮的女人...)還迫不及待秀給大家看呢...
獎狀啊獎狀...深深的引你為榮啊...我要把你放在第一面(充滿了愛心的一天)
=============================================================================
唉...審查資料真是太麻煩了...
今天放學去洗一堆照片然後跟小海岱還有郡郡去補習
花了我270耶(整個就是要吐血...我可是窮的要死!!)
結果回家看照片的時候才簡直要暈倒
效果出奇的差
色調噁心又陰暗到爆
更誇張的是她有整整一半左右的照片根本就沒有洗給我
我才覺得那個外勞姐姐真是個聰明的好人
原來沒有領悟力...
想到一切都是這麼糟糕...
我覺得自己好可憐
又累.又忙碌.又難過.又生氣(生那些教授的氣...)又餓(一點點啦).又無助.又下雨(我最討厭下雨).又要段考(我想輕鬆的好好看個書啦).又沒有靈感(這是最最糟的一點...沒有靈感我什麼也做不出來寫不出來).又想放心的全力準備指考.爸爸媽媽又希望我不要放棄推甄.世新口傳銘傳傳播淡江傳播又不知道哪個好.想讀中原跟元智應外又不想住家裡.想下載歌KURO裡上傳的人都亂亂傳(完美的毀了我想聽新歌的那份期待).書桌跟可愛的小床又漸漸的走向混亂中......
在那一瞬間我只覺得無力到一種好想哭好想哭卻又累得連哭都沒力氣的境界(是有多嚴重啊小妞...)
很可憐吧!!
不過啊...我又想到另一個比較簡單的方案了
是沒那麼高級 不過至少在我能控制進度的範圍...也簡單很多
那這樣就只剩自傳跟讀書計畫了...
怎麼搞的為什麼我就是沒有靈感沒辦法文思泉湧啊...
是大腦被掏空了嗎(天啊真嚇人...)我可是國文小老師耶...我的專長是寫作文耶...(驚慌到一個爆)
好了好了...簡單就好~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總是在某些事情上力求完美得這麼誇張...
有時候卻又大而化之得可以跟呆子媲美(搞不好還會輸...)
教授一定會問我幹嘛不去推設計系的...
才占25%別理它了! ! !
哼!我可是快腿333耶!怎麼可能被打敗啊!什麼鬼瓶頸障礙的全滾邊去吧! !
我的抗壓力怎麼會這麼差啊(還是這種小事耶...)
我才不要當軟趴趴的草莓
我要當一顆光鮮亮麗的可愛草莓!!!加油吧!!!
=====================================================================================
感謝愛珍每天都拿一堆東西來餵我!!
誰叫我們是智障姐妹花呢(其實我是愚蠢智障幫幫主...)
愛死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