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那個奸詐變態的死王八蛋史提.阿豹是吸血魔王!!!
我就知道是那個該死心機重的無恥渾蛋!!!
嗚...鬼不理白白犧牲了...
為什麼!!!
怎麼會有這種事!!!
這比當初鄧不利多莫名奇妙死掉還要讓我難過100倍!!!
鄧不利多死掉的時候我難過的都快哭了!!!
鬼不理死掉我根本就絕望到沒力氣再看下去...
(狒狒...鬼不理死掉了啊啊啊...
我還記得國中我們剛開始看向達倫的時候妳說鬼不理是個帶點邪氣的大帥哥...)
天狼星死掉我已經夠火大!!!
布凡內另一隻眼睛瞎掉.奈西霸受傷.艾拉死掉.柯達被處死...都讓我心痛的要命!!!
他們都是優秀又傑出善良勇敢的吸血鬼...
還有巴黎老王子...
這是什麼鬼戰爭!!!
我看這一切都是泰尼先生那個愛興風作浪自以為神秘power強大的瘋子搞的鬼!!!
他根本就是個心理變態的神經病!!!
鬼不理就這樣白白犧牲了...
我就知道史提是吸血魔王...
就算不干他的事...這麼邪惡又具有殺傷力的危險人物也早該把他給殺了!!!
是在等什麼啊啊啊啊啊!!!
虧我還想不惜破產也要把向達倫系列給整套買回家的!!!
(還有魔域大冒險!!好看到爆啊!!)
我早上起床就開始連看了3本向達倫大冒險...
搞到連畢冊都還沒開始做(天啊我們的畢冊!!!還有失蹤已久的大團照跟畢冊編輯手冊!!!)
結果鬼不理居然死掉了...
還有兩集要我看什麼??
親愛的小向跟綠色小矮人還有臭又髒的王子一起去找吸血魔王決鬥嗎??
到最後只剩下向達倫一個親眼看著吸血鬼族滅亡啊??
也太可憐了吧...
我大概會哭死...
好啦我要去做畢冊了...
再不開始設計下禮拜可是會欲哭無淚呢!!!
鬼不理你幹嘛要死掉啦!!!
吼!!!!!!!!!!!!!!!!!!!!!!!!!!!!!!!!!!!
達倫你一定要把史提那該死的小王八蛋給剁碎啊!!!!!
(整個就是被九把刀附身...)

鬼不理你真是個勇敢帥氣的傢伙啊!!!就算死亡,也願你雖死猶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