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五月來囉

大學生涯最後一個生日也在眼前了

好想像國外那樣 跟容蓉一起辦一個大型的派對

把所有好朋友都聚在一起 還可以讓大家偷聯誼 哈




不過看樣子是不太可能

以下是近期的行程表

快來約時間吧!



----------------



5/12(三)上學,(頒獎典禮)
5/13(四)上班,
5/14(五)上班,
5/15(六)(清境追小綿羊)
5/16(日)(清境追小綿羊)



5/17(一)上班,晚餐
5/18(二)自由時間
5/19(三)上學,晚餐
5/20(四)上班,晚餐
5/21(五)上班,奔回中壢晚餐
5/22(六)(被阿嬤抓去花蓮,想必可以在遊覽車上過得很開心)
5/23(日)(跟阿嬤共享天倫之樂,天啊!)



5/24(一)之後都隨意(侑澂兄定了其中隨意的一天,好那就當晚)




------------



哈,大概是這樣

兩個六日都卡死了

清境兩天

花蓮兩天



聚會:

八家將跟容蓉一天

好樣的阿澂也有一天

愛珍阿純小曼等吵鬧女孩一天

紫人汶潔阿蹦等雙子女孩一天

DMD雙子聚餐一天



其他以及隱藏版就慢慢安排吧

也可以隨機異動

其實不用慶生

我只是希望畢業前可以都聚過嗚嗚

想到就感傷



但是夏天來了

會有開心的事發生

耶!



------------



澂 說:
這一篇也太厚顏無恥了吧

Sandy 幸運兒  說:
我也覺得

Sandy 幸運兒 說:
我來備註一下好了

澂 說:
不過我覺得妳幹的好

澂 說:
也算方便

Sandy 幸運兒 說:
是啊

Sandy 幸運兒 說:
我是以方便作為出發點的好嗎




真的很不要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