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電腦爆爛主機大聲轟轟響不停 廢物多動作又慢吞吞一堆我看不懂的怪異程式跟指令

用盡了辦法也上不了MSN所以我馬上要打一篇新網誌告訴大家我喜悅無比的心情


一早起床我迷迷糊糊不知道做什麼只記得中午吃飯跟洗碗

我是一隻洗碗雞!!!

趁爸爸睡午覺睡翻天 我盡情摸東摸西還喝茶翻雜誌自以為悠閒

爸爸起床大怒 即使我整屋子的行李飛快只用了一小時就拼了命的打包好還是沒能討他歡心

飛車奔往士林 27號要回去一個充滿階梯又單二一還要交畢業論文的不人道鬼地方


我最喜歡坐車 抖抖抖很舒服

123456個頻道的電台隨我喜歡跳來跳去轉不停

聽歌很開心 發呆也自在 在車上不做家事也不會被罵

我希望爸爸有一天可以忽然變成爆有錢的人 因為我非常想要一部亮晶晶可以飛在高速公路上讓大家羨慕的高級Lexus

裡面裝有衛星導航 ETC 跟頂級音響


我想跟小蔓姐姐還有他的美國帥哥朋友一起去公館吃大餐

小桃心不甘情不願要當我日劇商我想去拿

紫人汶潔還有誰想我們去看「K歌情人」

芝羽跟小7-11我們約會要幾時


回到家我又自以為悠閒去租了雜誌超久沒看所以我退流行

吃完晚餐我逼迫連杯子都不洗的爸爸收碗筷跟洗碗 天啊他居然洗了!!!

母親在看書 父親在玩耍 我拿變成大便的亞尼克蛋糕出來拍照然後吃掉

接著去載補了習還是一樣笨的妹妹 她最近一直想賣掉我


重點來了喔!!!!!

廣播一調到Asia FM

「桃園燈會在中壢」現場轉播

更讓我小心肝兒碰碰亂跳的是Tank就在燈會現場耶離我多近正要開口唱

喔喔喔我歡欣到整個人都要隨風飄揚了

我只能說

我跟Tank

根本就有心電感應!!!

絕對是!!!

這個寒假我每天都恰巧聽見Tank對我唱歌讓我心情大好

這不是個偶然!!!


咪怕鬼

我看鬼才怕咪

硬要說鬼睡在我床上是怎麼一回事

2夫妻排隊買亞尼克一堆5元掉滿地然後生氣

又為了亞尼克融化變成大便這種鬼事要跟我絕交

講這麼多妳還不是沒重點想笑死我

中壢菜包換萬巒豬腳也太好了是不是感謝您!!!


古蓉兒也怕鬼!!!

不准我說出「鬼」這個字

多白痴!!!

多好笑!!!


我明天不知道要幹嘛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