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晨先煎一顆荷包蛋吃掉讓自己擁有好心情

 

------------

 

今天要來煮雞湯(其實是清冰箱XD)

非常的簡單 隨便哪隻大懶豬都可以煮得有模有樣 騙吃騙吃

 

【名稱】蒜頭苦瓜雞湯

蒜頭雞湯是我從網路上學來的

簡單好喝又能預防感冒?

而且神奇的是完全不會有蒜頭味

 

我覺得雞湯還是要配香菇最對味

加點蛤蠣更鮮美

可惜我兩樣都沒有冰箱只剩半條苦瓜

就拿來亂煮again

18943 

【材料】

帶骨雞腿肉切塊(汆燙去血水跟多餘脂肪)

蒜頭(15~20顆隨你喜歡,把皮剝光,一半拿去炸阿基師說的)

薑片(意思切個幾片去腥)

苦瓜(我錯了香菇才是正確選擇)

*中間的那堆皮~蒜頭雞湯的特色就是一直剝皮剝到忘記本來的目的是煮雞湯

 

18944

【作法】

隨心所欲的丟進鍋子裡

加點康寶鮮雞晶再加點料酒

水放到淹過食材再多一點點就好

到時太淡還要煩惱放什麼東西進去煮

寧可太濃也不要太淡我母親說的

 

我用壓力鍋按下煮湯......就煮好了哈哈哈

一般的鍋子就是大火煮開之後關中小火滾個一兩小時

電鍋好像也很easy但我還沒試

 

等待的同時就洗洗碗 切盤水果 泡杯茶翹腳聊天看電視 

18945

【成果】

鏘鏘!雞湯成功但是苦苦 T__T

等家人/男友/老公/小孩回家後就可以假裝賢慧又辛苦的一天

強迫享受應得的讚美

獲取一天所需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