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親愛的同事兼好友,

叫做小夏。

我們感情很好,

一起上班、一起吃飯、一起瞎扯、一起談心、有時下班也會一起鬼混,

雖然當他喜歡的女生出現時他會立刻把我踢到一邊,

不過大體來說,

稱得上是情投意合的友誼。

最重要的是,






我們擁有共同的夢想。






這個夢想,

支持著我們繼續開朗熱血並且積極的與生活奮鬥。

那就是:






總有一天,

成為樂透或是威力彩頭獎的幸運得主!!!






-----------






哈哈,很酷吧!

我們認真的程度,

遠遠超過了做報告寫企劃書或是背英文單字,

畢竟這也算是很重要的生涯規劃;

要是哪一天一覺醒來真的成為幸運兒,

沒有事前的心理建設以及妥善安排,

真的會被不知所措和複雜交錯的情緒給逼瘋的。






我們曾經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討論中頭彩之後的細節,

包括要在什麼地段置產,

買透天厝或是豪華公寓,

買什麼款式的車子,

每個月給爸媽多少錢,

分配給親朋好友的財產,

請客,

打雷射,

投資,

出國遊學玩耍,

買下中醫診所以便天天推拿,

之類的超完整細節;






其中很重要的一點是,

不管我們兩個誰中了頭獎,

或是中獎金額超過兩億,

都會分給對方五千萬。






----------





以下才是我要說的正文,

其實有點無聊。






有一天,





Sandy 幸運兒   說:
 真想跟你喝個下午茶

I am Summer  靈魂出竅中 說:
 我請客
 我中樂透了


Sandy 幸運兒   說:
 真假
 愛情的樂透嗎

I am Summer  靈魂出竅中 說:
 中了兩億


Sandy 幸運兒   說:
 哈哈哈

I am Summer  靈魂出竅中 說:
 不要告訴別人


Sandy 幸運兒   說:
 說好的地契房契呢

I am Summer  靈魂出竅中 說:
 還沒領
 領完再幫妳買


Sandy 幸運兒   說:
 = =
 真假

I am Summer  靈魂出竅中 說:
 靠  妳不會真的開始期待了吧
 媽呀
 白痴
 哈哈哈哈


Sandy 幸運兒   說:
 我傻眼
 我愣住
 
I am Summer  靈魂出竅中 說:
 哈哈  心底出現美好的畫面


Sandy 幸運兒   說:
 還沒領
 這一句
 讓我開始相信了啊!

I am Summer  靈魂出竅中 說:
 哈哈哈
 太可愛了吧妳
 雖然有時候很酸
 哈哈
 你是個酸酸人





--------




然後夏任甯就去跟所有的人講說我有多白痴,

因為我真的相信了。




靠,

忽然這麼正經,

誰會不相信啊,

機車。




大概就是這樣,

唉,

五千萬沒了,

而且我忽然覺得,

我怎麼會這麼愚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