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殺青
拍攝暫時告一段落(應該是吧哈哈)
接下來就交給辛苦的後製
還有配音等繁瑣又浩大的工程




從上禮拜天開始
歷經一個多禮拜的過程
真的天天早出晚歸
睜開眼第一件事就是梳妝打扮奔去台大
六七點的清晨搶得一些白天的時間之後
再趕去上班
下班之後又是一連串的拍攝
直到十一二點
回到士林梳洗一番也都一兩點了
大家都沒什麼睡
吃飯也很不正常




但是
漸漸的
我發現
參與這個劇組其實是我的另一個幸運
人生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轉捩點
我想
這會是其中一個




除了謝謝下巴讓我認識了馬瓜、外星人、小小、鄭子瑜、小胖、小涵等成員跟一些系館的人物之外
心境的轉變也是從未想過
這個校園
除了美麗
還有活力和感動




原來
活在小小世界
真的會讓人變得遲鈍
安於現狀會讓人渺小



-------------



短短的一個多禮拜
讓我感受到遺失已久的心跳
就像高中時代的簡單快樂
原來
我對校園生活
還是這麼的嚮往
這是我在銘傳四年從未有過的悸動






也許是劇組的活潑吵鬧
也許是杜鵑花熱情盛開
也許是陽光伴隨著微風
也許是綠草原讓人愉快
也許是一輛輛腳踏車自由穿梭
也許是美麗迴廊讓圖書館更佳莊嚴
也許是來來往往的學生拿著課本開心交談
也許是系館的和樂
也許是校園裡大大小小的活動






那麼自由
那麼快樂
那麼單純
那麼熱血
那麼努力
那麼活潑
那麼淘氣
那麼輕鬆





這一切
就像個驚喜




原來
我不是不愛
只是沒遇見




----------




不說後悔
但是大學生涯即將結束
遺憾是有的



如果可以重來
如果可以改變
如果可以飛得更高更遠



好多的原來和如果
讓我開始回頭看自己擁有了什麼放棄了什麼遺失了什麼
想要的
又是什麼




---------




所謂的固執
是因為眼界太小




而我也忽然覺得
對於很多事物的放不下
是因為我不期許自己可以得到更好更多





丟掉那些包袱勇敢往前走





或許
我不是不愛
是因為沒遇見




或許
我不是不懂愛
是因為還沒到達真正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