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終於實現在河濱公園騎單車的願望了
風涼涼的心情好好

黃金獵犬真可愛
北北驕傲開心的神情就像個興奮的孩子
認真努力的工作然後擁有充實的退休生活
在草地上開心笑著的景象真讓人感到心滿意足

以後你買100件T恤我都不會有意見
但其實重點完全不在於衣服哈哈哈
感恩你的寬宏大量!



2.

平溪天燈好熱鬧
好天氣配上十台機車的出遊
彷彿回到了小大一聯誼那樣的興奮
最喜歡一起出遊了
好多食物我好開心

天燈齊放的那一瞬間
每一盞願望隨著火光在眼前閃爍
佈滿了整個天空
那股氣勢挾著強烈的溫暖和感動
真的好美

希望可以漸漸改進污染的問題
因為,這麼美麗又別具特色和文化的活動一定要持續辦下去啊!



3.

單純其實也是一件好事
起碼不會因為想太多而迷失方向
左顧右盼瞻前顧後於是凌亂了腳步

真的該靜下心來沉靜一陣子
重新設定
眼前的一切就像是任何情節都可以隨意發展的鄉土劇
熱鬧、喧嘩卻沒有太大的意義
我要關掉你們
改看Discovery

我在學習
也在調整
生命中的過客有太多太多
並不是每一個都能成為美麗的誤會

我想要抓住一個
真正的美麗

先讓自己變得更美麗
關於內涵與態度

最該改進的
是我觀念偏差的腦子
可以說是固執愚笨以及擺錯重點
我要設定一個新目標
漂漂亮亮的往前走



4.

紫人
我愛妳!

夏兒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