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斷的態度

我還是沒能學會




放不下

也許只是個不想失去的爛藉口

我沒有自信可以遇見另一個自己深愛也被深深愛著的對象

我沒有自信可以得到另一個男人只願意疼愛我一個人的那種認定




感情深

默契深

即使明明知道不適合





-------




在感情上受過的傷讓我養成一種活在當下的態度

喜歡跟大家嘻嘻哈哈

喜歡享受此刻的歡笑

這樣的保護色讓我可以避免放太多的感情在某一個對象身上

在誰也無法給誰一個承諾的階段




即使我期待

也再不想說出口

因為避免失望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抱有任何期望




我失去了勇往直前的勇氣

也很容易想太多

因為還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

過去的男孩讓我失望

未知的將來讓我卻步

家裡既有的問題也讓我害怕會重蹈爸媽的覆轍

種種的沒有安全感

我很難再簡單看待愛情





怎樣的男孩能夠讓我牽著手安穩甜蜜的走下去

可以讓我有衝勁跟動力完成自己的夢想

老實說我還真的看不出來




--------




講一講又嚴肅了

我想

暫時還是向前看吧

坐這山望那山只會落得兩頭空




這樣的安心跟用心是我很渴望的

穩定又專一的對待更是可遇不可求

但如果心中有疑惑

那可能真的不是現在





「一加一大於二。」

除了相處時的快樂

有沒有足夠的衝勁跟動力願意一起走向未來也很重要

讓我覺得在一起會比單身一個人還要幸福

還要快樂還要勇敢還要有自信

而不只是找個人填補寂寞

那才是真的




----------




有時我也會覺得

不好好把握身邊的用心到底對不對

畢竟沒有一個人會這樣無怨無悔的一直為我等待

萬一幸福是自己執意要錯過的

那會有多怨嘆




----------






不僅反骨還很矛盾





Summer 說:

「事情很簡單,妳想複雜沒人攔得了妳。」

「妳年紀小,以後要學著改掉。」





還有以前說過的經典名言:

「不舒服,就離開。」





沒有人讓我不舒服

是我讓自己陷入了想破頭的不舒服

還有造成讓別人等待著我的不舒服






到此為止吧

我會祝福你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哈 如果有哪個人真的註定要成為我老公

我想在對的時間我們都會了解的




--------




志玲姐姐說:

「對的人值得等待。」




希望時間可以證明我的偏執是正確的

先好好提升自己吧

變成績優股就不必害怕沒人要







但我真的不希望過了25還是單身啊!

我還是想要談個幾場戀愛再結婚的

真是矛盾





而且重點是

我不是志玲姐姐啊!!!

人家可以挑

我是在挑個屁!!!






----------





「把過去打包好收起來,才能看清楚現在擁有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