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延續上一篇

第二天少了皮皮跟彥輝

他們各自趕場去了,真是忙碌的新年啊




-------------




第二天的我都在昏昏欲睡

錯過了很多小細節哈哈

搭夜車回台北也是第一次

那一刻,心中有股捨不得

我想我是真的很樂在其中

就像一家人

以後一起出遊的機會也不多了吧




--------------




吃完早餐第一站是奮起湖

我在車上睡得香香甜甜

醒來之後便是迷路的開始

帥氣的衛星導航把我們帶進不知名的山路

好不容易回到大馬路

順便進維修廠加機油

才發現機油槽破了一個洞,機油都漏光了

換一個槽好貴,而且隔天才能拿車

英治都在心中哭哭了

只好請周董爸爸來個即刻救援

不但開車來接我們,還洗好車,加好油,順便檢查了一番,真是周到





------------





換了一台車

繼續往奮起湖前進

我跟華佐為了保持清醒開始互彈額頭

結果我超遜的,變成他單方面的不停攻擊我,還是不要輕易玩猜拳

奮起湖的鐵路便當油油亮亮超好吃

不過對英治而言是有一點貴,難怪他吃得連一粒米都不剩

沿路我們邊玩邊拍

有一種古樸的風情

啊!可是我沒有看到湖耶?!





-------------





折騰了一番很快的就下午了

於是我們速速前往阿里山

沿路的風景好美好動人

巨大連綿的山脈點綴著悠哉的藍天白雲是一種另類震撼

桃紅粉紅的櫻花在眼前綻放

連麻將男孩華佐都開口說出:「大自然的傑作!」這種完全不符合他風格的評語

台灣真美,快存錢買下一座山頭吧

不過,見到滿山的檳榔樹和整片崩落的土石,真的有點心痛

大自然的禮物被人們無情蹧蹋

一座森林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生成,有些傷害卻是無法彌補的




華佐很好心的傳授我如何用口水吹泡泡

讓我多了一項才藝




---------------




阿里山好多神木好酷

每一棵的年齡都不一樣,好像真的有樹神

年輕人一起爬山也好酷

又吵鬧又歡樂

一路上明治用他昂貴的單眼相機幫我拍了越南情緣全系列

我真的好期待啊!哈哈哈!

山櫻花真美麗,但沒有享受到夕陽無限好

好久沒有沐浴芬多精,回到台北只能天天呼吸廢氣了




--------------




最後在7-11休息了一下

討論換車跟行程

本來我要跟著Willy他們回鹿港去建維家吃晚餐,再去台中搭車

順便冒充華佐的女朋友逗逗阿嬤

不過後來太晚了

改搭明治的車,再跟英治一起從嘉義搭車

明治很夠意思帶我們去吃他的壓箱寶

滷肉飯跟草魚湯,白白嫩嫩的魚肉我好喜歡




--------------




真的好想請假多待一天噢

搭了9:20的和欣客運回台北

沙發坐椅很舒適

但是坐在車上有點捨不得

就像以前畢旅或宿營的感覺一樣

我明白歡樂激情會過去,我們的生活也會很快趨於平淡

但是在那個當下那個時空那一群人

沒有壓力的歡聚,跳脫了平時一成不變的生活,這感覺很讓人留戀

以後也許很難得,畢業後更難

我會記在心裡

謝謝大家的照顧





------------




自己搭夜車真的有點可怕

凌晨兩點多在轉運站叫計程車也很妙

不過我還是平安到家了

洗完澡躺在床上剛好三點

隔天上班一整個起不來好痛苦噢

而且大家都搬到另一個辦公室了我心情好低落

叫我以後怎麼有上班的動力啊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我真的好討厭這句話






--------------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虎年行大運

DMD與蹦蹦跳的新春之旅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