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其實我也有正經的一面

搞笑咖難道就不能發表內心的告白嗎

為何我會感到這麼困窘啊啊啊

I am Summer 說:又是私生活分享日嗎?





------




還是來不正經一下好了

昨天晚上是LUXY初體驗

這可是我當了四年台北大學生之後第一次見識台北的夜店啊!

而且還穿著正式套裝喔哈哈哈

因為我好缺錢又跑去打工了

是L'OREAL台灣萊雅的尾牙

酷吧






大公司好棒

連尾牙都來個大排場

不但場地佈置得華麗閃耀

員工個個盛裝出席

不論是彩妝髮型服飾都非常精緻講究

有溝露溝 有腿秀腿 男人們也都帥氣出場

整夜的音樂在耳邊環繞

是一場正式又歡樂的Party這樣

好美噢






派對的主題是This is it

也有人扮成Michael Jackson

入口處還有像明星一樣的大型看板跟寶座讓大家狂拍照

主持人是阿Ken 他有熱情的跟我說嗨喔 哈哈哈

晚餐是美味的buffet 我們整晚都在大流口水

還有LUXY GIRL、啤酒大賽、賭博區跟尾牙的抽獎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

沒抽到獎的人也有超棒的安慰獎喔

大哥打賞我跟另一個女生一人一袋

好開心






雖然站了整晚很累

不過活動性質的工作還是我的最愛

可以接觸很多人 又能見識到平常不會體驗的趣味場合

籠罩在歡樂的氣氛裡看著大家的笑容也會被開心感染

最重要的是

那個閃亮的安慰獎簡直就是超級驚喜包

有他們的自家商品睫毛膏洗髮精

還有市價2500元的植村秀潔顏油耶耶耶我的媽呀(好像菜市場裡的大嬸)

是我根本買不起的專櫃好物啊!

害我澎湃到都要熱淚盈眶了

想到這裡

所有的辛勞都隨他去吧哈哈哈





P.S.

首先,謝謝雯雯打電話給我

其次,我喜歡俊男美女的工作夥伴,你們都很可愛,認識你們很開心

最後,安慰獎真是感恩啊,哈哈哈






沒有照到像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