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怎麼會走到這個田地。





莫非是跨年看了那部爆頭的DVD

於是新的一年也一併崩潰了



抑或是我很愚蠢的沒有跟上眾人倒數接著大聲呼喊新年快樂

導致於幸運的新年根本沒有降臨




還是說沒吃到鼎王火紅的麻辣湯底

因此新的一年就過得跟酸菜鍋一樣心酸(而且還是中酸喔)




------




這真的太誇張了

但俗話說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而且我手機還這麼剛巧的在早上被停話

分明連靠腰的機會都不給我

一定是要懲罰我平常太愛在背後大靠腰




那天金龍在構思新網站的時候問我

「說到分享,妳腦海中會有什麼畫面?」

當時的我真的超想抓著任何一個熟人與他分享並且尋求安慰啊





-------




幸好遇見了金金

妳是我今日的小天使

如果沒有妳我就要在心裡自我炸裂了吧

感恩!




------



就這樣



Don't ask!!!



我沒臉回家見鄉親父老了

唯一的好事是寒假開始

但這也只是莫名奇妙的自我安慰






對了

一直以來我都很不能理解怎麼會有人蠢到這種田地

但不可免俗的我的人生就是要鐵齒一下

所以我也活該到這種田地了






P.S.

Summer對不起我不該逼著你去訂阿凡達IMAX加3D的票害你得神經病

我被懲罰了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