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母親來公司探望我
然後去了下雨天的樂華夜市
好吃的粥沒開牛排店也很失敗哈
跟媽媽一起吃杏仁冰棒好幸福喔
媽咪其實我一直都很愛妳
希望妳可以快快退休天天開心


2.
家門口的感性真是嚇了我一跳
謝謝卡片跟禮物
我好遲鈍喔哈哈哈


3.
鄰居帶著紐西蘭小妞來士林玩
她好迷人喔也很可愛
是我會想要好好認識的女生
飛去紐約過聖誕節真棒


4.
週末還是不免俗的要跟台大相聚
說要打保齡球結果開了門還是一桌麻將啊
本週電影「美味關係」挺可愛的
結果左右都睡著了是怎樣啊
隔天被姨媽糾纏
幸好熱水袋救我一命
晚上是士林夜市


5.
前一陣子都天亮才睡
姨媽真的快把我逼瘋了
痛到我拿起手機來請假
隔天才發現其實我感冒了
難怪像個垂死的布娃娃


6.
英文話劇很順利
大家這麼捧場真的是好朋友哈哈哈
咕嚕那組真的快要讓我笑瘋了
也太有梗了吧超有創意的


7.
巧克力傳情好開心喔
雖然送的理由很爛
但大四還能收到巧克力真的該偷笑了
想當年小大一收到的可是最大盒那一種啊!
越來越小盒真是每下愈況不勝唏噓


8.
論文終於結束
這學期以來沒有這麼放鬆過


9.
平安夜是MOMO壽喜燒
全都到齊了還有新朋友
我真的好用心喔為每個人都做了卡片雖然來不及送哈哈
心意100分


10.
半夜兩點去京華城看「十月圍城」
好緊張好熱血
是一部很精采但會不舒服的電影哈
有點血腥暴力過頭幸好我像個男孩承受得住
卡司超強大的而且我非常入戲
隔天不停的跟明慧大肆討論哈哈哈
下巴找我去看阿凡達我還罵他不用上班是不是
結果也是早上五點才睡啊


11.
聖誕節是八家將的「三隻母雞」大餐
服裝要符合聖誕節結果大家都亂穿一通爛死了哈哈
可以跟你們一起過真好


12.
聖誕節禮物超棒的
好用心喔
不管什麼時候收到禮物我都很開心
謝謝


13.
才幾天不見有人就採到桃花了
叫我這個年輕人情何以堪哈哈
快點去訂票OK
我要聽細節哈


14
我真的好沙啞喔
可以去主持Super Idol了
鼻塞跟鼻涕真的可以徹底逼瘋一個人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過敏的人早上起床都是大便臉了
一直咳嗽像白痴
鼻音超重的又沙啞
這麼噁心的聲音連自己都聽不下去主動掛電話了哈哈哈
謝謝你帶我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