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一個道歉等了好久

從11月15號到現在都快一個月了

什麼動作都沒出現

如果是因為不好意思公開道歉

至少打通電話傳封簡訊甚至留個悄悄話我也都能接受

只是要一個妳本人的親自道歉有這麼難嗎




-----




我好好的過我的生活

妳來這邊大放厥詞

不但做了非常嚴重的人身攻擊

使用的字眼更是比髒話還不堪入目

當下我真的是想要立刻衝去士林分局報警欸妳知道嗎

是他們拼命打電話來求情我才硬把這口氣吞下去





我狀態也拿掉了

留言也隱藏了

網誌相簿都關了

除了想阻止妳的瘋狂行徑

無非也是想給妳一個機會

我相信人在遭受了重大刺激的情況之下是會失去理智的

我也能理解妳的傷心難過猜忌甚至把氣出在我身上

即使這根本不干我的事




-----




你們愛分手是你們的事靠北不要扯到我身上可以嗎

男生也很奇怪

自己女朋友為什麼不管好啊

今天做錯事的人是她

你反而來求我不要把事情鬧大不要打網誌不要告訴身邊的朋友

這樣對嗎

我聽你們的話默默不做聲

我體諒你們的處境

給你們時間去調解去處理問題

但是我強調:「不管怎樣,我要她本人親自跟我道歉!」

你是不是也答應了





你說整件事都是你的錯

是你造成的所有事你來承擔

然後呢 你扛了什麼





整件事就這樣風平浪靜不了了之了嗎

因為我很好說話嗎

我不敢相信我曾經有這麼不負責任的朋友

我也不敢相信一個讀到大學畢業的女生會這麼不懂事

用這麼激進的方式去攻擊另一個人

當下的失控我可以不計較

但事後的彌補和道歉難道不應該嗎

妳敢嗆妳敢罵為什麼不敢求證不敢道歉





我不想逼你們

但是你們真的完全沒有誠意

根本就沒有在反省也沒有想要解決問題

那我還為你們著想個屁啊





-----





靠北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送妳一句小夏老師的名言「不舒服,就離開。」

絕對不要為了一個已經不愛妳的男人去做蠢事

寧願自己展開新生活也不要一臉龜樣的被對方看不起

更不要把自己的情緒轉嫁到第三個人身上因為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別人不會看見妳的眼淚只會傻眼於妳的歇斯底里

你讓你的男朋友難做人難道他會覺得這是一種愛的表現嗎





我真的很氣

也希望妳能了解

身為一個女生看到那些字眼會有多難過





P.S.不要再打電話來拜託我隱藏網誌
 
  很多人在看又怎樣

  反正你們也是自己過自己的啊

  你們沒有在尊重我我為何要管你們怎麼想

  真的是給你們方便就當隨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