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幾米星空特展

沒有想像中那麼驚喜耶可能我期望過高了

但還是很沉醉在小小的美麗世界




看著小女孩走進小鯨魚的房間那一幕

我居然哭了

感動的點是原來小鯨魚的心裡這麼在意小女孩,這麼重視她

大大的房間裡有各式各樣的的圖畫

而小女孩可愛的笑容

卻擺在正中央像溫暖的陽光




這又再度顯示了我的缺乏安全感

能夠被某個人認定是唯一的寶貝疼愛呵護在心裡多麼難得

現實的世界太紛擾

可以安安穩穩住進誰的心中真的很幸運

我也希望擁有一隻小鯨魚




天啊是拼圖耶好棒好棒好棒!!!





-----




上禮拜五去南勢角被推拿師搶了800元

但感覺很像是被痛毆了一頓哈哈哈

付錢的時候不禁OS一句幹拎老師

藥布撕下來的那一刻更是痛快

根本是蜜蠟除毛啊!!!

要不是小夏看我可憐請我吃晚餐

我可能會忍不住狠狠大踹他哈哈哈

四個人的樂華夜市好好玩喔

我果然是個鄉巴佬




-----




禮拜天去西門町看潘裕文

因為我是工作人員哈哈哈

星光一班的時候好愛潘王子

現在是退燒了不少

不過他跟我說掰掰的時候還是開心了一下

莫非他感應到我是中壢人

汪東城本人好像混血兒

而且很親切




涵兒跟黃兒來探班,ㄎㄎ




------




趕報告還去師大吃披薩酷喔

但還是喜歡吃厚厚熱熱脆脆的那種

超級愛披薩

而且一定要加超多起司又爆炸又牽絲

我會開心到起雞皮疙瘩哈哈哈




燈光美氣氛佳玩得好開心

沒有壓力的快樂時光最輕鬆

但是有人心中應該瘋狂在趕火車吧哈哈哈

太酷了!



-----



侏儸紀公園在HBO喚起我的兒時記憶

這是我小時候看的第一部電影欸

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很精采

畫質好 劇情佳 道具也不賴

過了十幾年依舊非常合理

不虧是經典之作

那個傘蜥蜴真是太厲害了啊!!!

ㄎㄎ




-----




這就是這幾天我在做的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