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涵最近的網誌都很棒

我要follow每一篇的標題盡情發揮

加上小夏老師厲害的見解

乾脆轉型成愛情部落格好了哈哈哈







「寧願先把一個人想得很壞,

 事後再慢慢發覺他的好,

 也不願意先把一個人當作好人,

 再默默的被他傷害。」







而我卻是完全相反的類型

我明白沒有人會真的壞到去想刻意傷害別人欺騙別人

但人總是會自私的去選擇對自己最好的





我習慣給予很大的期待

因為我認真的相信每個人都有他獨特的好

我也覺得人與人的相遇不論何種形式都是一種緣份

可能是九把刀洗腦太成功「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有原因」

所以習慣去把握眼前的歡樂

喜歡和身邊的人快樂相處

我的隨和與人來瘋並不表示我隨便或是可以不受尊重








或許我也該假設人性本惡

用防備的態度來保護自己











但我還是喜歡當一個熱情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