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同事開心的在合購「依蕾特布丁」

我也興奮的訂了兩個






今天快遞送來了滿滿四大箱布丁

我好期待可以吃到香濃美味的巧克力







回到座位之後發現

欸好奇怪為何我桌上都是布丁啊

結果一看訂購單都快嚇傻了







小珊 x 2盒 = 680元











= =














其實我只是想要吃兩個..........





兩個而已.........





結果同事幫我訂了兩大盒!!!







我當場大傻眼


試著認真去回憶到底怎麼一回事





我只不過在自己的名字旁邊寫了一個「2」

只是一個簡單的阿拉伯數字啊








卻導致我桌上出現兩大盒巧克力布丁

24個布丁叫我怎麼吞得下去

我家根本沒冰箱

更慘的是全部都是巧克力口味

吃完一個就想吐了 = =

我連去台南玩都沒興致買這麼多啊






而且我窮到不知道去哪生680元為了一堆布丁

是一堆布丁啊!!!







-----







我忍不住將我的心聲告訴了涵涵

忽然我發現自己怎麼有辦法蠢到這種地步

居然會被布丁惡整

也太誇張了吧於是我們實在受不了的在公司裡放聲大笑

涵涵更是開朗的告訴了全公司的同事

我想大家會因為布丁事件而認識我這個新孩子吧

哈哈哈








布丁送來的時候我還想說

誰這麼愛吃啊訂了這麼多盒

靠結果就是我本人!!!










-----





老實說花680元買布丁的確讓我有點絕望

但還好大家很同情的幫我買了幾個

太感恩了ㄎㄎ




等我恢復意識之後立刻上批踢踢PO文轉賣

結果十分鐘之內把剩下的一盒半賣光了

好開心喔

雖然虧了兩百

不過總比抱著一堆臭掉的巧克力布丁到處求人幫我吃掉要來得幸運多了哈哈哈





這算是傻人有傻福嗎

但這一切又是為了什麼啊





我真的只是一時興起想要吃兩個布丁而已!!!











-------










我想我近期之內都沒有胃口再參與任何合購活動了

也不要叫我吃布丁拜託





而且我忍不住敲王振宇大罵他

只因為他是台南人就被我遷怒哈哈哈






小夏好好笑喔

同事好心要跟我買的時候他一直在旁邊說

給她10塊就好了啦

反正又賣不掉哈哈哈哈哈

完全幸災樂禍啊

超機車的






-----






這就是我跟布丁的故事

謝謝大家







P.S.謝謝久違的老鼠載我去賣布丁

我真的無法提那些布丁走這麼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