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秋節在阿姨家的高級社區晚會度過



2.
與阿澂的「生魚片之約」暢所欲言
不知不覺我們都長大了啊,居然還會聊到未來
雖然你很靠腰,但我就是需要被殘忍的點破
小妹妹好玩又好哄,而我就是那個自投羅網的大衰蛋



3.
300元在士林窮困過一週的傳奇故事大家都聽過了哈哈
謝謝金金跟小潘捐贈的餅乾和水果還有容蓉的泡麵



4.
回昊德領回一點點剩餘的薪水好開心
梅玉姐找我回去帶國三,但我還是決定留在台北奮鬥哈
佑邦哥很靠腰,卻只有你能夠跟我分享周鬍子的梗!!!



5.
10月10號是每年都不會忘記的日子
畢業之前一定要去逢甲夜市跟高美溼地拜託



6.
曼谷回來的小妞幫我帶了超可愛的禮物
雯雯生日去西門町天外天,大家都笑倒了
是開學以來最奢侈的一餐,哈根大使好美味
傳院女孩生活中不能沒有八卦



7.
瘋狂接活動的日子超累不過也滿有趣的
研討會接待穿著套裝東奔西跑是我的強項
中鼎集團運動會超龐大,遇到柚子姐姐,還買食物就甘心
市政府家庭日好多小鬼拿著氣球



8.
饒河夜市小小的,謝謝半夜陪我去尋找珍珠奶茶
好青年拯救我的MSN,一起吃檸檬汁雞腿飯
重溫青蛙撞奶跟美味卦包,讓我逃過高跟鞋的折磨
北車大創買了一堆健身器材,我真的很智障哈
咪兒小安來士林,夫妻兩個都很賤,但咪妳怎麼這麼正啊



9.
我有一隻超可愛的毛怪,抱著牠睡得超香甜
雞屁股是我的最愛!!!



10.
我妹是一個雞雞歪歪的瘋狂象迷
不但逼我去借大象卡還求我幫她換冠軍賽的票
我只能說等我回中壢一定會揍死她哈哈哈
不過我因此得到一杯少冰青蛙撞奶,謝謝你



11.
接了一個工作之後就會繼續合作
還幫忙找工讀生什麼的都快變人力仲介了
合作過的公關公司姐姐也找我去幫忙
有錢賺很充實,但這些充其量都只是打零工
我還是期待著新聞台跟公關公司的長期工讀生啊
謝謝好心人說要借我機車,可惜我們認識得太晚了哈哈




-----




以上是中秋節至今的行程

然後無名又到期了照片都傳不上去啦

網誌留言也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