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上禮拜六回中壢
老劉帶我去爭鮮大吃生魚片
接著是腰酸背痛的太魯閣揮棒
然後4個人一起看全場笑到失控的午夜場「男女生了沒」



2.
我真的是窮到連一塊錢都沒有
只好在家無聊的打滾
幸好悠遊卡裡面還有錢可以坐車回台北
我就這樣身無分文的回台北等死



3.
除了向親朋好友募集泡麵
我每天狂找當日現領的打工就像得了強迫症
其實大四的課只有兩天
死賴在台北繳昂貴的房租就是為了想進業界工作
新聞台公關公司什麼的
拜託讓我勇敢的大步跨進傳播界吧



4.
我家很大可以睡人也可以打麻將
快來玩吧
夭壽貴的房租一定要物盡其用天天塞爆我才高興
每天在床上滾來滾去好舒服
等我賺了錢要去買可愛的毛怪抱枕陪睡



5.
每週三的英文課讓我期待
雖然外籍老師法國腔重到不知道在講什麼又狂愛出作業
可是看到大家好開心喔
好多人我這學期還沒遇過欸
是傳院的最後一年了
真希望可以常常見面



6.
游泳課好好玩
士林運動中心很高級
而且有雯雯跟珍奶她們
反正穿上泳衣都一樣糗哈哈
我超愛游泳
然後在肚子很餓很餓的時候買一堆食物回家吃真是幸福爆了



7.
禮拜五穿上套裝踩著高跟鞋去市政府當接待
是「2009金輪獎」還有市長郝龍斌
所有的司機跟運將都如此熱情可愛
認識了很趣味的新朋友
還有被繞遠路又大塞車的公車氣死



8.
彭彥銘說我暑假新增了很多網誌跟相簿
他都快不認識我的無名了
山魚都不山魚了



9.
新英讓我想吐
但卻是四年中最充實最有收穫的課
等小妞們從曼谷回來就開始奮戰英文吧
學姐說的很對
如果不進傳播界我們根本沒有其他專長
看來我真的是荒廢大玩了四年
加油!



10.
完蛋了論文死翹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