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之後好少打網誌
其實每天都很新鮮我以後也要來使用條列式


自從暑假加入口風很緊的「是否」之後真的把我給害慘了
不但父親誤以為我交了男朋友(單身還要被誤會才心酸)
連母親都以為我被壞孩子附身


總之雖然暑假賺很大但我現在卻過著極其潦倒的生活
因為母親又開始施展經濟封鎖大絕招
她真的是個超級狠角色
還會把門拴栓起來讓我有鑰匙也進不了家門
哪有媽媽會這樣對待自己的女兒啊
只是因為我超過11點回家
可是我都21歲了耶
她要是見識過我們在台北的生活肯定會拿把刀把我給宰了



-----



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
尤其是金金提供的物資
裡面有柚子蘋果水梨泡麵餅乾果凍
居然還有麵線是怎麼一回事
也太像在普渡了吧哈哈哈
我愛妳!


然後我瘋狂的尋找當日現領的工作
光這禮拜就去廣告公司摺紙還有市政府當接待
連徵求兩萬剃光頭也躍躍欲試
真的是想錢想瘋了哈哈


所以短期之內別找我去聚餐跟唱歌跟玩樂謝謝
等富有了再開始大開殺戒


-----


今天打工超好玩的
好像以前在跑記者會的生活
不過穿著套裝跟高跟鞋奔走一整天腿都快斷了
也被公車整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