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趕回來為了3D版「絕命終結站」

我只能說這麼噁爛的鏡頭還使用到3D效果真是太超過了

還是以前的劇情比較精彩


-----


晚上住忻芷家

兩隻小妞躺在床上一路聊到四點

有以前有現在

結果我們整夜都睡不著了哈哈

下次一定要吃到生魚片!!!




這讓我想起親愛的緊文

那時候每天晚上都抱在一起打滾

好雞女孩繼上次的「麻將放槍超級深入真心話」之後也很久沒有一起睡了

帶著麻將跟食物來我家玩吧

大大的床會讓妳們滿意ㄎㄎ

其他的女人也是不用客氣

大四的每一天都不能閒著啊




-----




禮拜六晚上當我正無聊的時候

「快到妳家囉,再十分鐘下來」

開著車我們去大溪那座美麗的橋

感覺真好

這種悠閒的日子還有多久

說走就走完全符合我這個神經病的風格



然後去中原吃冰

你們真的很北七

我快笑死

都給老劉回家睡覺睡三天啊

食屎吧!!!



我想我咩逼要去辦一隻亞太了




-----




我需要一個大大的擁抱

又溫暖 又安全 又可靠

然後我可以什麼都不必說的就哭出來

或者送我一個大大的抱枕

讓我一個人睡也很安心



帶我出去玩

帶我吃美食

帶我去兜風

帶我去散心

帶我去旅遊





出發吧

親愛的朋友

畢業之後就無法像孩子一樣任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