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點就要出發去墾丁我行李還沒收

哈哈哈



-----



要開學囉

最後一天在昊德上班

親愛的小鬼我很愛你們喔

以後還是會回去找你們玩的

因為每個禮拜都會回中壢啊

想我的時候就來無名留言或打手機給我吧

我會很開心的

一起吃飯或看電影也OK

再不然就跑來士林夜市我會好好招待你們哈哈






上了高中要好好加油

穿上新制服都超可愛的

交了男女朋友要記得偷偷帶來給我看喔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這麼難忘的暑假

謝謝你們對我這麼好

我最喜歡看著你們嘻嘻哈哈的笑臉

好喜歡一起耍白痴





-----





昊德的老師們

從導師變成同事也好神奇

謝謝大家這麼照顧我

小禎 怡伶 佑邦 郁芳 小玫 莞玲 佑珊 還有每一位

都讓我想要緊緊擁抱啊!!!




------





最後是把我帶壞的「口風緊」是否團

上班累下班更瘋

開學後會有多麼空虛我真是不敢想像




------




我還是先去收行李好了

墾丁我們來囉!!!




明天昊德應該會少很多人

沒出席的都在墾丁曬太陽了哈哈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