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時興起搭車去了中原

忽然不想上班於是打給認識不久的忻芷

只因為她住中原而且吃飯的時候有聊到要一起逛街






後來我家古容蓉與古真真也被我叫出來了

我只能說古容蓉妳真是正而古真真依然這麼好笑

四個女人在中原夜市逛整個晚上

超開心的啊

逛街還是要跟女人一起才好玩





-----





我跟忻芷坐在公園裡聊了好久

東南西北的無話不談

喔我好欣賞妳的個性

小我兩歲卻比我成熟很多又很開朗體貼

會默默的保護我這樣

整個心情大好啊

暑假天天都跟一群男生混在一起

可以認識妳真好:)

讓我重新思考了很多事

「價值觀不該被貶低」 是吧






高雄餐旅加油囉

等妳一起「絕命終結站4」

快點變成高雄通吧哈哈








-----







當我很擔心去墾丁泛舟會血染河流的時候

姨媽就準時來報到

有沒有這麼剛好

都給我繳5000塊去幫大家拍照啊

= = 





------





每次姨媽來都會發神經

我需要一個抱枕當我非常無助的時候






我會更珍惜擁有的一切

學著付出更多承受更多

把時間浪費在值得的事情上面

還有一年的時間好好經營自己

就寄情於工作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