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電影是11:10分的孤兒怨





OVER到爆啊啊啊!!!





當下的感想就是「林老師咧,嚇死我了」(小朋友不可以說髒話喔)

一散場大家的臉有多冏

傻在那邊互看

每個都驚魂未定這樣好好笑

永霖哥都瞬間老十歲了








而且

中間真的是OVER到全場大笑

到底在演哪一齣

我跟喻琳姐整個受不了狂笑






雖然我很早就被電影版雷到結局

但整個劇情跟氛圍還是很嚇

我回家想到那變態小女孩的眼神都還覺得很毛

這是驚悚片喔不是恐怖片

髒髒哥一開始在那邊偷睡覺

後面整個被嚇到坐直

而且我中間叫好大聲哈哈哈

笑點低驚嚇點也很低

果然還是要人多一起叫更好玩








喜歡看驚悚片的孩子快去看吧

我覺得很精彩耶劇情不錯演員也都很會演

比地獄魔咒厲害多了哈哈

越後面越驚悚喔









小妹妹太可愛了

根本就是洋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