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

美麗的夏天因為回到昊德而成為地獄魔咒

每天接受大家的冷嘲熱諷導致我邁向自暴自棄的狀態

哈哈







反正我真的很可憐

去星海之戀要害怕飛機突然降落

昊德拳連學生都會玩

佑邦哥三不五時就要叫我去洗個衣服

連喻琳姐都要殺出來來補個對比刀

然後還要怪我沒誠意總是背對大家這樣













可以再靠腰一點啊!!!










----------










為了一個月後的「口風緊之旅」

我希望大家可以發揮愛心來拯救小珊姐哈哈

讓我達成變胖的夢想以及穿上比基尼









1.時時刻刻都要塞食物給我吃,最好是高熱量那種

2.狂喝豆漿或牛奶(這好難,請督促我)

3.每天提醒我「用力按」,或是像怡伶姐一樣直接狠按到我大叫(要痛還是要大?!)

4.是否帶我去大吃大喝掃海鮮ㄎㄎ

5.是否團隊以及善心人士請一起養胖我,我會很感激你們的

 沒事就買木瓜牛奶、酪梨牛奶、豆漿、起司、蚵仔、巧克力、薯條、炸雞給我吃

6.喻琳姐說,天天喝到爛醉就會變胖了(......)













先養胖了才有肥肉,長脂肪之後才會變成胸部啊哈哈

紙片人跟小女人只能擇一嘛,我厭倦當紙片妞了








喔對了

最近我發現屁股不翹了我好難過

胸部大之後要來救屁股
















就拜託大家囉

目標是脫離紙片人變得胖嘟嘟           是否完成

口風緊之旅穿上比基尼              是否完成

九月份領薪水陪我去買升級的內衣哈哈       是否完成

三萬升五萬                   是否完成

順利嫁人                    是否完成











但我想到升級之後大家就沒有取笑的對象了不免有些遺憾  

哈哈

拯救小珊姐行動開始

快看看我的分類

是心理勵志耶超白目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