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越來越倦怠了

今晚是「609猛鬼附身」

整場笑到爆啊可是又超級無敵驚嚇的

我很害怕會被蔥燒包嗆死

雖然我很俗辣只敢透過指縫依稀的看 但還是非常High 永霖哥都快被我揍死了

相較之下「地獄魔咒」根本就是溫馨喜劇








--------








新房東很壞

我很愛母親但她是耍狠界第一名

害我心情好不起來

大家就找一晚是否到士林陪我搬家露宿街頭吧

借錢不成問題

但想到發薪日當天所有辛勞立刻化整為零就很笑不出來

勛傑超壞的!













佑邦哥快點噘起香腸嘴說聲是否讓我失控大笑吧

凃老師大家明晚就交給你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