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有很想要天天打網誌

可是我天天都跟麻雀一樣衰小





前天是否團去揮棒去星海之戀

昨天又去豪宅看大螢幕電影

有門禁的我在家哭泣







今天回家發現一個天大的驚喜

爸媽居然都不在家耶我都要喜極而泣了









結果大家完全沒有行程都各自回家是怎樣

是 怎 樣 啊!!!!!








今晚終於沒門禁

但我依然無法脫離在電腦前打著悲慘網誌的命運

可以說一聲靠腰嗎

早知道下班前就應該先去問問范姜是還否










----------









今天早班然而車子整個卡住出不來我又抬不動

只好呆坐在車上猶豫著要不要乾脆回家睡覺

艾辰沒來我又遲到於是外部負責人被噹了一下





早班超級無敵疲倦

本來說好五點下班結果艾辰居然臨時給我休

只好超越八小時直到十點

而且我被主任噹了兩次非常非常非常之久

不敢抬頭深怕那一點會讓我噗哧大笑







喔還有我今天差點往生在昊德六樓的走廊上

謝謝勛傑救我一命








---------







資料好雜好亂

可以不要天天主任公告嗎

可以不要什麼都罰錢嗎

可以不要盯上嗎






要不是有智障是否

要不是有貼心小工

要不是國三同事如此可愛

超想說掰掰的啊








以下開放團報

要辭職的快來喔


















兩個生日趴

想必我又要在家打網誌了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