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我的新職位

很噁心

我不要當主秘

靠腰死了!!!

你們很賤!!!

我以後天天開會都要笑倒在辦公室裡了




還發明什麼新屎拳

很好啊

都給你們去發揚光大傳遍全補習班啊

乾脆宣班順便進去教一教好啦





--------





今天是難得的星期天

五點下班然後禽獸班底一起出動去看「地獄魔咒」

有珊瑜 艾辰 彩勝 永霖 喻琳 偉隆 老劉 正揚 勛傑

九個人佔了一整排

雖然我是被嚇到好幾回

可是真的很爆笑

艾辰沒有嚇死在電影院裡好可惜





看完去風尚

我決定要把這件不停下滑的洋裝拿去燒了

一整天我都在不停的拉洋裝

暴露了撐不住的事實

整個暑假我都快被逼瘋了

只能拿三萬很賤!!!




我不要當主秘

很噁心

我會吐!!!

陳永霖太好笑了好機車













-------








整桶喝光光啊






Past the point of no retu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