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7月15日 晚間7點小巨蛋歌劇魅影

五月的我辛苦的搶了5張1800的票

終於等到了我從高中就開始深愛的歌劇魅影



---------



我 紫人 阿蹦 汶潔 還有中央的小婉

搭國光轉公車

超早就到我們去逛玩具反斗城 再去IKEA吃晚餐




周邊商品又貴又不精緻 種類也很少

我都準備奉獻卻大失所望 只買了電影版DVD



--------




之所以會愛上歌劇魅影

完全是因為高中的英文資優班話劇演出太棒太震撼

立刻去借了原版小說

不久之後電影版又剛好上映而且拍的非常精緻動人

好死不死徹底再度被touch一次

從此之後我便對這部歌劇深深著迷

原聲帶一聽再聽




All I ask for you感動得在電影院裡落淚

高中時期對愛情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卻被這一幕的深情對唱深深激盪

那種深刻而真摯的相許或許一直是心中的期盼




---------





回到小巨蛋

我只能說應該要買800的票

畢竟都是小米粒人

幸好有大螢幕和翻譯字幕拯救

但色調還是有差 全景特寫也無法抉擇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可惜的啊




歌劇魅影的舞台設計和華麗服裝眾所期待

然而身在遙遠的三樓再怎麼看都是糊成一團

全程使用20倍望遠鏡可能會當場失明吧

我好想被吊燈轟炸喔

地底的小船湖水和蠟燭據說連第一排的觀眾也無法知道秘密

害我望遠鏡跟舞台還有大螢幕隨時切換超忙的啊

老娘將來有錢一定要出國去看




歌劇魅影一直都是這麼的震撼

音樂一響起就揭開了劇場的傳說

每個演員都非常厲害

每首曲子每段歌聲都起雞皮疙瘩

但是吊燈超緩慢沒有嚇到我們

還有克麗絲汀讓我大失所望

不過整體的感覺真的很棒

畢竟結合了濃厚的信仰和喜愛







位置真的太遠了

可是說是花了1800在過乾癮吧= = 

但還是很感動

魅影太迷人了啊

把大家的情緒都托上了最高點

這麼密集的演出要場場都維持如此水準真的不容易







最後

演員謝幕的時候從頭到尾如雷的掌聲沒有停過

等到我們以為都結束了

大家又全部跑出來謝幕

一次又一次

超捨不得的啊

都快哭了









結論就是

我還是很愛歌劇魅影

配上好音響會讓人震撼到著魔






喔對了

聒噪小妞我好愛妳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