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出院了

住院一個禮拜真不是蓋的

天天發高燒40幾度燒不用錢我都快被燒壞了







謝謝大家來看我

有遠從台南的捧由

中央的捧由

親愛的容蓉

還有最甘心的廣電菁英(跟新聞菁英)考完photoshop搭著中興巴士跟小黃來中壢

你們的到來讓我好開心但是頭有點痛哈哈

謝謝很多的水果







謝謝所有關心的電話跟簡訊

也很謝謝大家幫我請假 我真的很怕被當







哈哈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了

因為我只有跟一點點人說

因為住院嚇死人了又好丟臉















最感謝我的家人

阿嬤白天照顧我

還要逼我吃東西

媽咪上班晚上還要住在醫院陪我很辛苦










點滴跟抗生素打了一個禮拜

而且重打點滴針的時候我還痛到大哭

護士走了我還繼續哭半個小時然後地上都是我的血















下個禮拜就可以回去上學了

我極度的想要搬家









錯失了兩次大好機會

非常扼腕

下禮拜一定要成功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