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持續在播放的是陶晶瑩的Blue

放任它不停的replay幾百萬次好怕鄰居會衝進來殺死我

可是我時常在半夜重低音開超大聲聽費玉清或是歌劇魅影之類的

電視也會開很大聲看娘家或是全民最大黨或是康熙或是棒球的重播

所以我鄰居房間裡應該有一打以上的草人插針上面都是貼我名字





對不起啊

但是當我感受到重低音在房間裡共振實在有說不出的滿足哈哈








-------------








我必須承認我這學期翹課翹翻天了

開學到現在還沒見過莊克仁一面

兩堂導播學加上班會從來沒去過哈哈哈

禮拜二都自動放假睡到中午再去迎接棕色的羊Dreamweaver

媽,對不起,希望妳還沒學會看無名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上一些無聊的課

我會因為太無聊而發瘋








之前都把課排超滿所以這學期比較輕鬆

廣電週休四日天天都是度假天

我卻為銘報犧牲奉獻而損失了寶貴的假期

或許是因為如此所以偶爾會開啟自動休假來彌補不平衡的心靈

完全的理直氣壯哈哈哈

對不起,我會上進





郁姿擁有極高的效率以及魄力

新老師真是來對了啊

雖然工作量跟壓力都因而增加

總比拖拖拉拉等來等去成效又不佳讓人徹底發怒要來得強多了

可是沒有人想要禮拜五折報

老娘禮拜五沒課拜託饒了我









--------------










我有一群超愛擺錯重點的好朋友

而且是好大一群

我們懷疑這根本就是傳院人共有的特質

大家所討論的每一件事都會很認真的脫離軌道

越正經的事越是如此

而且得到的結論都接近莫名奇妙哈哈哈

很無言但我卻也還滿樂在其中的

最近很常怒吼的一句話就是「擺錯重點了!!!」









--------------









某個時期總是會展生某種風潮

有一陣子傳院很風靡士林涮涮鍋

親友聚會必定前往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 

悠閒的夜晚也會忍不住

想到飽滿肉片鮮嫩的排滿一整盤在發光就會失控







冬天的時候傳院女孩人腳一雙雪靴

還會四處尋覓第二雙

不過我沒有趕上這股風潮就是了

我無法想像當我穿上它們會有多麼的怪異







自從看完開幕戰一起去吃198的涮涮鍋吃到飽

我就完全深陷在蝦子蛤蠣魚排羊肉還有超香濃巧克力霜淇淋的世界裡

一想到就會無法自拔

情不自禁的想要開團

結果身邊的朋友一群一群也都入迷

大家都結伴去吃了這樣

我沒有車

拜託下次帶我去

我太想再嘗一口巧克力霜淇淋了






麻將也是

一個一個淪陷

漸漸的全傳院都會變成牌咖

嘖嘖







傳院人真的很容易造成一股炫風

我以後一定要賣東西給傳院的孩子

不但沒有秘密還會一傳十十傳百

根本就是蝗蟲過境

不虧名叫傳播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