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網誌是在Photoshop時間開打的

2500讓我想起涵涵那張很哭很可憐好像剛被搶劫的表情 還跟金金借了寒酸的20元

連續三個禮拜六日整天都要在學校打滾

昏迷在一堆圖層跟樣式裡我可能會一吐再吐

於是想要來新增一下久違的網誌




----------





這是一篇關於三月中到四月初的山魚大事紀












三月





一件傷心欲絕的事

一件嚇翻老娘的事

A bad apology is worse than no apology

Costco美味牛肉捲以及北京烤鴨披薩

陪Peggy老師去士林官邸蹦蹦跳還有下午茶 好多可愛的玫瑰花 但是也快被曬死了




專題前進微軟採訪 經理親切 蘇虹嘉可愛 陽光下的四杯巧克力碎片星冰樂是開心的獎賞

一封簡訊 小歪很有義氣的開車載著我和芳芳猛修上大屯山看夜景 散心之餘變成爆料大會 

棒球季開始 獅象開幕戰 有逗趣黃金游擊手在一旁為我解說 就算飛天氣球噴了滿臉口水也還OK

同天晚上跟統一獅情侶檔共進四人涮涮鍋 吃得盡興也玩得開心 差點要續攤深夜麻將了

傳院啦啦感人二連霸 包奶奶大絕招連校長都噴淚






-----------------





四月







愚人節媒體實務老師聯合起來把大家騙慘了 我不得不說這個戲碼其實還不賴

老咖啡小聚會演變成17人大慶生 壽星是小歪跟小安 丸宛超可愛 紙條登登登讓我好害羞喔

Sony最新MP3新品發表會 久違的Mr.Donut讓我不禁吃了兩個 超滿足的

美術班第一屆Ladis Cheers 邀請函禮服小洋裝假睫毛項鍊耳環海尼根蛋糕餅乾披薩蠟燭 好美好正好愛好吵好難控制

掃墓 木柵 青蛙撞奶 阿伯是金曲獎入圍評審 阿媽家吃大餐 媽媽咪呀Our last Summer







電腦重灌兩次辛苦你了叮嚀 新網路卡以及復活的電腦讓我感到萬分幸福 就像擁有了嶄新的人生一般

我在敦化南路以及八德路徹底的迷失導致電腦展前記者會只剩show girl可以拍 差點跟金金淋成落湯雞

順利約到中央社社長人物專訪 而且似乎非常親切 我會努力的文情並茂一下

恭賀王寶珠生日快樂 我 容蓉 涵涵 珍奶 陳琬甄 簡于婷 阿白 阿法 雷宜岱 天母客棧熱炒壽星請客

跟依廷相約兒童樂園 兒童超愛旋轉設施我們都快暈爆了 碰碰車 溜滑梯 西瓜冰 喜歡跟妳聊天

禮拜一跟禮拜五都會很想打麻將 其實醉翁之意不在酒 畢竟對的人湊在一起嘴巴就停不下來










------------------







好啦最近就差不多這樣

這種不空虛的感覺彷彿回到了小大一

有點頑皮有點熱血

最重要是每天都很熱鬧

動力就會油然而生












為自己多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