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營的這兩天我妹來士林住進我的小窩

連續兩天我帶她逛遍了塞爆的士林夜市

吃我的住我的 幸好我錢不夠不然應該是要花我的




在士林闖蕩快三年的我 第一次錢包被扒走

應該也是人生中第一次啦

畢竟我是個錢鬼總是把錢包看緊緊的

只不過包包拉鍊總是忘了拉起來被唸了很多次





前五分鐘還在我眼前的小錢包就這樣消失無蹤了





翻遍全身上下又循原路走一趟之後不得不接受這個晴天霹靂的噩耗





天啊

我的身分證學生證健保卡提款卡提貨券折價券名片鑰匙

我的身家財產都在那裡面了耶

ㄉ~ㄌ~





-------





我心灰意冷的跑去士林分局找警察大人





警察杯杯:「妳有什麼事?」

我:「警察,我的錢包掉了。」

警察杯杯:「妳叫什麼名字?」

我:「我姓葉。」

警察杯杯:「葉珊瑜是不是?」

我:「!!!」




天啊

然後錢包就重回我懷抱裡了





我當下真的是百感交集 滿天的小天使在飛舞

世界是多麼可愛又有人情味

我立刻發願要做很多善事還要好好感謝那個撿回我錢包的善心人

還跟警察杯杯要了那個人的電話







-------







但是回家之後發現我快兩千塊的總財產都沒有了

現金搜刮一空

ㄉ~ㄌ~




好吧

雖然只有現金被拿走不用補辦證件是萬幸

但心中還是覺得很X!(因為我要戒髒話了所以請自行填空哈哈)




我好疑惑喔

到底那個人是善心人撿到了錢包實金不昧送到警察局

還是說其實她扒走了老娘的錢包把錢A光然後憐憫我丟去警察局

如果是前者那她真的心地很善良會有好報

如果是後者那其實也算滿有良心但我還是超級心痛的




就當是劉中聖說的救濟失業人吧

就當作我捐給妳吧(心痛)




至今我還是沒有打電話向她道謝

因為我實在想不透












結語

古容蓉說:「少造點口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