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24這兩天是傳院電視台MCTV所舉辦的主播營

我妹也參加了所以我就跟著去充當工作人員

之後芳芳找我跟大家一起去吃慶功宴

不過無法拋下我妹所以就沒去

其實有點不好意思因為也沒幫到什麼忙

倒是幫好多高中小女孩兒化妝好讓她們漂亮的去run棚

我只能說這些小妞皮膚真是好到不行 光滑透亮又粉粉嫩嫩

我根本就捨不得幫他們擦些有的沒的 淡淡的點上微笑腮紅再化個眼線睫毛膏就ok了

想當初我們也有過這麼美好的光景啊 天天熬夜爆肝真的很要命



--------



這次的主播營認識了一些學弟妹讓我很開心

看著大家認真分配完成一個活動那種凝聚力是很可貴的

回想大一以司儀身分和大家一起參加的主播營到現在都大三了

身邊的人都還在但是變化大不相同

有些人已經嶄露頭角發出光芒慢慢和社會接軌

帶著充實的能力和自信繼續往前衝

然而我曾經有過的夢想似乎石沉大海

變成很現實的平凡生活 可以說是得過且過虛度光陰

我覺得很對不起那個從前的自己

我並沒有按照當初的計劃努力實踐著

甚至連本分都沒有做好

更別說學些什麼讓自己更挺立更茁壯

新的一年就加油吧

別讓眼前的枝枝節節給牽絆了

朝著喜歡的方向前進吧



--------



帥氣的岑永康主播依然是逗趣爽朗又幽默

小孩們蜂擁的搶著合照

工作人員則是在休息室來暗的

還有新書簽名會 for dear  珊瑜

喔心花都朵朵開了但是我不好意思跟永康自拍




韓佩穎主播是廣電系正妞學姐

個性開朗又淘氣讓人不知不覺的就會被感染然後喜歡上她的笑聲

也是人氣指數破表

工作人員依然是在休息室裡和佩穎姊姊拍個沒完

我有跟她玩自拍喔哈哈哈



好喜歡他們喔

新聞工作者果然就是要精力旺盛熱情洋溢

我好期待詹肉鬆大師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