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青春歡樂花蓮行
【單位】廣播電視系三年甲班
【主角】山魚、緊文、金金、慧瑜、雯雯、小潘
【花費】來回火車票每人800
租車每人300(四台125,一天300,租兩天)
    民宿每人750(一晚一人375,附早餐,共兩晚)
    公基金每人600(吃喝玩樂加油錢多退少補)
    名產(自行解決)


--------


1/9(五)

期末考當天 人在考英文心卻飛到花蓮
監考老師拖拖拉拉大家都想跳起來揍她
一交卷立刻奔下山拿行李買早餐搭捷運到台北車站集合
大夥兒奔跑著搭上嶄新的太魯閣號





我們把座位轉過來就像包廂一樣恣意
拍了很多版本的出發前大合照
這次要感謝小潘三萬元的單眼相機
他是我們的大功臣
還有小潘長溜溜的手臂 八人自拍不求人


-------


下午一點鐘準時抵達花蓮





這就是太魯閣號





-------


先去租了四台125真拉風
接著騎往我們的民宿





老闆娘年輕又漂亮
還準備了地圖幫我們規劃路線以及美食大推薦
更甘心的是還偷偷在冰箱裡放了鬆軟綿密的戚風蛋糕給我們吃





這是又大又軟的床
有電視有冰箱還有麻將跟DVD喔


---------


這是花蓮美食第一站
吃到一半會炸出蛋汁的炸彈蔥油餅





超級好吃啊 加蛋只要20元 是我吃過最美味的蔥油餅





這個人被蛋汁噴得滿臉滿頭 這是案發前一秒的滿足模樣





看看小潘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 五官都扭曲了





天啊好想再吃一次喔喔喔


-------


再來是美味價錢又公正的公正包子店








大家是不是也餓了呢 價錢就跟店名一樣的公正呢
接下來就讓大家聽聽民眾的心得吧





金金乖 爸爸媽媽帶妳去吃包子喔





我最喜歡吃包子!!!金金妳讓我媽笑了





仙女下凡吃包子





包子包子我要吃你囉 嘻嘻





我都一口吞一個!





快點讓我奔向45KG!!!





中杯熱豆漿香醇順口只要20元 好好喝!





俺生下來沒吃過這麼美味的食物啊啊啊!!!





哈哈哈 來一張幸福版的大合照吧


------


接下來 是想奔去鯉魚潭的意思





啊離開喧囂的台北真好





青春的我們也想呼吸新鮮空氣





一路飄雨冷得要命 我跟吳宜真的豆漿還飛了





被風吹雨淋的少女們





只好塞進電話亭取暖哈哈哈 紮紮實實的七個人喔





本來想要划龍舟 結果老闆娘很笨不會做生意 於是650飛了 我們依舊開心





小潘這張讓你一支獨秀





長長的手臂真實用





輕艇水球不是蜻蜓 帥氣的教練還有健壯國中生讓我們精神大好





他很害羞 怕大姐姐們吃了他的船


-------


接下來是 登登登登!!!!





東華大學 詳情請參閱本期青年旅遊雜誌內頁





高壯的椰子樹





美麗的建築物





廣電系女孩





喔這才是夢寐以求的校園啊





緊文示範新娘抱





好想談戀愛啊啊啊





怎麼拍怎麼美 快點去接case了啊





到哪兒都要跳躍一下 哈哈正面跳有多醜





情侶跳





不服老的大跳 小心不要閃到喔ㄎㄎ





只要鏡頭一拿出來 大家就會自動入戲 傳院女孩真是專業





拉來拉去的黑板非常討喜 今天教的是微積分





廁所也可以入戲喔





好美好美 想牽著愛人看星星 結果大家狂唱鄉土歌曲


-------


金金把大家帶去冷到不行的南濱夜市跟南濱公園





鬼叫亂跑的大家只有照相的那一秒是安靜的





冷到都要瘋了





但還是要怒吼的拍一張





南濱夜市冷冷清清 我們的胃也在哭餓了





立刻回市區吃十一街炭烤 蘆筍沙拉像在吃草





一人一口配上熱熱的湯


------


接下來是好吃斃了的鵝肉先生





又熱又香的鵝血糕 聽起來怪怪但是好好吃





鵝肉香軟多汁 還有山菜、脆腸、蚵仔酥 每道都好吃!


--------


買了一大堆宵夜和清心 回到溫暖的民宿





霸氣的打開車庫 歡迎回家





圍著小方桌好溫暖 





吃完好開戰





到了花蓮還是要看一下民視娘家 





開打了喔 





換上眼鏡的毛媽





快點教會我 我要打麻將過新年





哈哈我跟金金很囂張的染頭髮





但是她染出來的顏色跟照片差了十萬八千里





波麗士大人好緊張 劉中聖我想看啊啊啊


---------


大家輪流去洗澡
看電視的看電視
摸牌的摸牌
熱線的熱線
摸東摸西之後大家關燈躺平
但是有人在打呼
自己承認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