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等老師看板所以我好無聊喔
昨天晚上從銘報逃出來之後我就回家去看娘家然後非常早睡
結果緊文打來我在睡夢中掛了她電話
後來王振宇又打來靠靠腰腰的
我只能說大半夜的一直有髒話在耳邊真的很不爽
(插播:黃伯倫很幼稚的用電光劍想要穿過我耳環
    現在他在幫我按摩 想要我在網誌上稱讚他很帥 但是我不擅長說謊哈哈
    然後用吸管穿過我的頭髮還拍照 請問你真的是大學生嗎我好無言)


=========


我好想要找個喜歡的工作又能賺好多錢
被錢追著跑的感覺好煩喔
銘報又好耗時間
房租真是貴死我了也存不了錢
所以不要再覺得我很有錢了
我很窮我母親也很窮
所以有好賺的打工請快跟我說
便宜的好房子也快跟我講

=========


今天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所以就這樣
啊今天跟古容蓉一起上山
然後因為母親忘記幫我繳電話費所以我手機打不出去囉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