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新年到了我好開心所以要打新網誌
我真的很誇張耶整個大三上都不打網誌也不新增相簿
交了銀卡的錢生蜘蛛網
也常常不寫玩樂日記真糟糕


===========


整個大三上可以說是我生下來到現在最忙碌的日子
一天到晚嚷嚷著想炸學校炸銘報
上學 開會 跑新聞 寫新聞 排版 報告 作業 值班 打工
所以我超少回家的連阿公阿嬤都打電話來找人 
大家都無法理解想必只有傳院同袍能夠體會



暑假租了新房子之後從不敢自己睡到現在的享受
遇見好鄰居 小玨跟小痞夫妻讓我感到好溫暖
除了沒有陽光的對外窗跟貴得嚇人的房租其他我都很滿意
緊文容蓉其實就住我對面但是後門的小徑太可怕



媒體實務是大家比狗還累的關鍵
我跟佩雞老師坦承了這學期的確沒有把重心放在前製
這點也要感謝包容我的組員們
謝謝小冰跟教官為我的稿量擔憂 分路線給我還聯合A愣盯緊我


至於銘報我是真的很想炸了它
但是大家的革命情感讓我很珍惜
每週兩次的開會
排版週的暴躁 大家都很易怒
要翹課去折報 還被鄭昭玲大嗆
謝謝我甘苦與共的好夥伴諶郁文 開會時沒有妳跟我一起亂扯我會無聊到吐
兇狠的總編黃伯倫不要再噴過氣牛郎香水也不要壓榨大家
很煩的王冠仁祝你心花朵朵開 你每天都說我很靠北可是你更靠北
每天都叫我去領包裹的珍奶喔我愛妳
還有銘報所有很可愛的大家 我會記著三日報的點點滴滴
我希望下學期排版可以變得很快速 畢竟大家都拿銘報去墊便當
偷偷跟老師說其實系烤的時候我抱了一堆銘報讓大家墊屁股哈哈
然後下標可以很對老師的胃 我絞盡腦汁下的標都被陳重成老師嫌棄
最後希望親愛的系主任志嘉看板的時候心情都很好 謝謝


喔還有我真的很想靠北一下
為何銘報要開兩次會又要排版又要折報又要補訪啊真的很不爽欸
最不爽的是下學期要是沒有銘報老娘就週休四日了啦
可以說聲幹嗎?!





==============




接下來我想感謝廣電的好夥伴們
分班之後可以跟你們有好感情我很幸運也很開心
緊文:袒胸露乳妳懂的 繼續對我好這樣好男人才會出現
金金:大家都說我們很笨可是我心裡都默默覺得妳比較笨哈哈
慧瑜:漂亮又貼心可是嘴巴很賤 我要認真的幫妳準備造口業記事本了
毛媽:大瘦鬼可是很正 我下學期也要變成巧手婦
吳宜真:有個性又突如其來的好笑 幾時要開始共享餐點
雯雯:看起來像壞女人其實很善良又很好笑
小潘:唯一男性總是被拱當組長 請好好照顧我們家雯雯


謝謝你們總是幫我佔位置還有點名還有印講義
真的超感謝你們的
因為我很貪睡又愛摸東摸西又被銘報纏身
謝謝你們的大恩大德


最後
恭喜電視產製企劃大成功!!!
開會跟熬夜跟印報告跟上台
真是場漂亮的戰役

   
花蓮行一定很趣味



===========



心愛的容蓉
妳也是袒胸露乳的成員
我很高興有男人這麼愛著妳
祝你們一直快樂甜蜜蜜

雖然不同班可是我們平常還是要一起玩
去哪都一起這是習俗不會變的哈哈哈
我們不只是同學還是好姐妹啊
很多事只有妳們才懂
雖然我有時候很懶得出門可是我的心是與妳們一同沸騰的





心愛的緊文
妳版面真的很多
我不但跟妳是好姐妹又是前室友又同班真是陰魂不散
謝謝妳一直陪伴著我為我分析很多事
也恭喜妳獲得松碧的寵愛

我們要一起被好男人找到
歡樂度過開心的每一天




心愛的蕊魚
謝謝妳罩我
男人何時要現身啦神秘個鬼喔
結果妳現在離我們好遙遠
請偶爾來探望大家好嗎
不然我們可能會忘了妳哈哈哈

新年簡訊很感動
雖然妳是隻可惡的鬼又是屎
我們依然會愛妳







===============





天啊我好累
先打到這兒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愛的人也很多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