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既然值班還有半小時

我又這麼久沒打網誌大家都以為我蒸發了哈哈

那我就來打一下上禮拜的遭遇好了


----------


禮拜一

一大早是科技線值班

然後電訊傳播交報告

這兩節是閱讀課外讀物的好時光

貞夙擁有一雙白到發亮的腿兒

電視節目產製總是在大爆演藝圈八卦哈哈

下午跟晚上連翹四堂選修 真是不可多得的美好時光




禮拜二

Excel魔咒真的快嚇破我心臟了 謝謝慧瑜救了我性命

接下來跟珍奶還有阿召請了一整天公假去跑該死的銘報新生問卷

先搭捷運轉公車去政大

好心的日文系學妹帶領我們爬上傳院山坡

而且她稱讚我很正

雖然客套成分居多還是讓我爽了一下

讓我覺得附中女孩說話真是中肯

結果到那剛好下課大家一哄而散整個被人潮淹沒

只好跟老師約下禮拜


在政大玩十秒定時自拍好智障

見了經濟好夥伴

然後奔去公館吃我最愛的藍家卦包還有四神湯

順便聞一下讓我魂牽夢縈的海洋之星


接著奔去有夠冷的文化大學

大家都被吹得披頭散髮真是可怕的情境

在圖書館巧遇森哥

他跟他同學人超好的呼朋引伴努力幫我們填問卷

但我們需要傳播系的孩子啊哈哈

然後同學們說銘報就是那個老師說「每期都會刊登『我們錯了』的那個報紙」

天啊有多羞恥哈哈哈可是又很想笑


然後回到家都晚上了

穿著一整天高跟鞋的我有夠疲累






禮拜三

六點多起床梳妝穿上自以為正式的服裝

大夥兒一起搭計程車去圓山飯店參加「兩岸新聞獎頒獎典禮」

天啊下車還有專人開門 好像星光大道哈哈

全傳院三年級都出動了 西裝套裝又帥又正

重點就是很多貴賓然後好想睡

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也來了

我只能說學校愛辦這種活動就是要累死大家

不但要籌劃要安排要接待 大家還要拼了性命的衝逐字稿寫新聞生畫面這樣



然後我回到銘報折報接著排版到晚上十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