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忽然覺得好累好累

事情好多我卻沒一件做得好

生活亂糟糟人生一定也是亂糟糟的

我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好好取捨要與不要 輕重緩急也該分門別類

在這忙碌繁雜的環境中沒腦袋是不會被原諒的 嚐到苦頭的也是自己

喔請好好獨立做完該做的事 身旁的人並沒有義務照顧妳啊 感謝佛心的大家

別逃避 努力向前衝好嗎




================




大三好沒趣

分系之後各忙各的 光每班的課就不一樣了

大家分配的專長跟路線都不同

前製後製開會時間跟作業地點也不一樣

有多孤單 嗚嗚

忙碌的大三每天都看見傳院的孩子們忙著請公假跑新聞趕點名

大家都辛苦了

希望大四再一起住

我喜歡熱熱鬧鬧大吼大叫

自己看電視跟睡過頭沒有人教訓是不同滋味





================




我很白痴

錢都不知道花那兒去

想要很久的包包跟鞋子也沒買到

熊熊發現我連去台南的車錢1100都不夠了

好心的緊文大方施捨我哈哈哈

冠軍賽最好是給我值回票價

老娘請了假借了錢還要冒著版排不完被當掉的生命危險

是有沒有這麼靠北啊

為什麼我沒哀求容容帶我去新莊呢





====================






張蕊瑜說的瘋話狠很刺中我心

我還是很愛妳們真的

也希望是因為太不常見面才沒有以往親密

但相愛的心沒變對吧


我不太會表達

但我很在乎妳們

喜歡以前的直言不諱

喜歡睡前woman talk

那些睡在一起吵鬧尖叫的深夜話題


我很久沒有抱著妳們或者靠在肩上

那種安心的感覺

那種讓我不需要愛情也能勇敢的滿足快樂






==============







不知道為什麼我築起了一道牆

有時候忽然的一句話會點醒我

做好自己就夠了

以自己心中的想法作為準則

就不需要為了別人的作為所迷惑

就算很多人如此 又怎樣

我有權利衡量對錯

我可以有自己的個性







==============







妳很好

很勇敢

很熱心

睡過頭的時候

我總是想著反正都遲到了乾脆下一節再去

但是妳會霹靂快速的準備好趕上山去

有時候 就趕上了點名

很多事妳都是這樣不放棄也不怕辛苦



考新英的時候

我都玩來玩去

看電視大睡大聊天

反正會及格就好不必要求太多

妳卻關了電腦一遍一遍

也會大清早的爬起來複習

所以不只安然過關 還拿到高分



對朋友盡心盡力

我沒有化妝棉妳直接給我一盒

很多事我一開口妳馬上OK

電腦送修的時候都是妳借我的 亂下載歌也不怕被揍



妳很愛乾淨也很會做家事

我是一個亂七八糟的邋遢鬼

有客人來的時候妳都會幫我快速收拾 衣服幾乎都是妳折的

妳的地盤總是清潔溜溜整整齊齊 不只有訪客的時候

努力做事的模樣讓人感覺好勤奮 也常被稱讚



以前 不管什麼芝麻綠豆的鬼事 一定要聽聽妳的看法我才會放心去做

約會吃飯出遊什麼鬼的 每位男士每份感情都要大師加持後才會幸福









我差點都要忘了曾經有多愛妳

一起生活是多麼幸運




我不可以忘記重要的人

也不能跳過那些在我身上發生過的好事












======================





跟蓉蓉一起吃早餐真好

今天是休假禮拜五但是我要奔去學校了哈哈







妳值得真正的快樂

妳應該脫下妳穿的保護色








跑快一點 變成音速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