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講完電話

默默的我又坐起來開了電腦 打開音樂

愛上深夜 靜靜的我沒有做什麼事 忘情看著喜歡的東西

明早要體檢 奕夫非常感人的要來載我

這對我而言簡直是感恩 天知道我有多麼的不愛雜事 偏偏瑣事纏身



晚上才在跟黑人緬懷我從前的白皙

準備來個搶救臘黃大作戰

連續兩個暑假的大曬讓我只能很悲情的接受這暗沉

然後這半年來不知道有沒有敷超過三片面膜哈哈

愛穿短褲又不防曬也是造就了一雙再也不白嫩的普通的腿

加油好嗎




昨晚帶軍力跟樵樵來作客

對不起我平常真的應該收房間哈哈哈

晚上四個人一起小逛還有買宵夜 聊天加上吃吃喝喝 這是我好喜歡的感覺

尤其是和朋友在一起 既快樂又放鬆

謝謝帶軍力送我一隻蠢老虎 模仿路人羨慕的嘴角實在很機車




此外 緊文的三位客人也是趣味

伏特加喝個精光 醉成一團我們都無言了



今天早上大家在我房裡烤披薩 順便等我慢吞吞的洗澡梳妝

然後一起三喜屋

高跟鞋好好穿 那高度使我不會走路 但上面的空氣很清新哈哈

沒有兜風沒有牛奶 我還是開心



然後跟三位客人一起吃冰

蓉蓉上班之後是鄉民時間

我該去讀宅男大學的哈哈




我喜歡熱鬧我不愛自己住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