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啊啊

現在跟無名有多不熟

對不起大家

我現在每天都在批踢踢流連忘返所以跟無名很生疏了哈哈

我跟古榕榕有在考慮一起關網誌

不然我遲早也是會被無名踢掉




現在是在上資料庫很無聊所以來打個網誌

我以後有空會盡量打一點哈哈




====================




開學囉

我現在是廣電系三年級

一下就飆到大三感覺十分奇妙

然後生活忙得跟鬼一樣

要上學



媒體實務很煩很煩

一個月要跑八則科技線新聞

然後絞盡腦汁寫出跟宣傳無關而內容充實的產業新聞

然後不停的被老師退稿 

然後就過時效 

然後就重來

非常賤

要開會 還要做專題





還有我是文字所以夥伴們要為銘報盡心盡力

分為三組一個禮拜要出一次報

會寄到各路線的業界人士手中

大家要開很多會

一起排版 校報 還有當人肉折報機

我跟親愛的諶毓文變成C組總編跟副總編

將來應該會喔委使被老師折磨

我好緊張要加油




=======================





先這樣因為要下課了哈哈哈哈

我想要每天早睡早起最好一到11點電腦就可以自動爆炸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