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立平鎮高級中學 - 賀本校97學年度大學錄取榜單-創校新高! - 榮譽榜 - 新聞區
--------------------------------------------------------------------------------

榮譽榜 : 賀本校97學年度大學錄取榜單-創校新高!
發表人 王炎川 於 2008/8/8 13:00:00 (2250 人讀取) 此作者的其他新聞
本校今年大學錄取榜單成績亮眼,普通班畢業生554人,錄取台大(1)、清大(3)、交大(2)、成大(2)、政大(3)、陽明(1)、中央(5)、中山(2)、中興(12)、台科大(1)、長庚(4)、元智(58)等教育部核定十二所頂尖大學共94人。更有146人捨棄就讀國立大學機會,就近選擇長庚、元智、中原(84)大學就讀。一類組榜首陳珮蓁同學以原始總分369.8分高分選擇就讀國立政治大學會計學系就讀,榜眼呂佩珊同學則高中國立臺灣大學中國文學系。二組榜首蔡忠浩以原始總分378.12分捨台大選讀國立清華大學材料科學工程學系,榜眼游輝俞同學則高中國立交通大學運輸科技與管理學系。三類組榜首郭昊罡以原始總分423.65分選擇就讀國立清華大學生命科學系。美術班榜首羅小惠同學因志向明確更以指考275.84分及術科398分,捨棄就讀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以高分選填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系。
本校今年大學錄取成績創創校新高,更榮獲教育部評選為優質高中三年補助1500萬,在全體教職員生的努力,本校已展現不凡的動力不斷向前超越國立高中。




===========




喔天啊
剛剛帶軍力貼了鎮高網站給我看
那一瞬間
我幾乎以為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
接著
就是心頭一股熱
好感動
簡直要哭了




想當年項婕老師總喜歡在上數學的時候大開玩笑
叫平鎮孩童努力上進
只要進了台大平鎮高中一定為我們立銅像
那時候都覺得又賤又好笑
笑規笑
台清交成政依然像是每年放榜期間不停發生在別校的童話一般
儘管平鎮是個無敵好學校
好設備 好教材 好老師
儘管大家都是善良單純的孩子
榜單依舊是如此的慘澹
眼看內壢一屆屆往前衝
平鎮卻在原地自甘墮落



唉武陵壢中陽明內壢一定會覺得這篇網誌非常蠢
武陵壢中的孩子們前後左右同學都是國立好夥伴
而平鎮一不小心進了國立簡直成了校園英雄
(帶軍力在偷笑嗎哈哈)
喔或許有點誇大
但我一直覺得平鎮高中很棒很棒
喜歡學校 喜歡同學 喜歡設備 喜歡老師
喜歡一切一切
我們該有強大的志氣與衝勁




想當初畢業時我還寫了卡片給主任
希望平鎮越來越強之類的蠢話




=========




唉總之我覺得好欣慰
學弟妹實在太爭氣了
對別校而言咩逼不屑至極
對我們卻有著無比重大的意義
一個好的開始
美麗的突破



謝謝學弟妹
你們辛苦了
平鎮會越來越強越來越好的



我想念學校對面無敵好吃的早餐店
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早餐了
下次大家一起回去



然後剛剛迫不及待貼了網址給所有MSN上的鎮高人
喔我愛你們
好愛好愛
更愛那個屬於我們的三年
穿著制服卻留不住青春的畢業典禮



王炎川主任你超帥的!!!
平鎮高中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